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广东肇庆百花购物公园附近乱停车现象严重 附近居民有话说
广东肇庆百花购物公园附近乱停车现象严重 附近居民有话说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2-05 点击:

  近日,有市民反映说,在百花购物公园存在车辆乱停放现象,尤其是晚上下班之后,情况就更严重了。究竟现场是怎么个情况?跟随《民生007》记者去了解一下。

 

占道停车

  记者来到了百花购物公园附近,看到部分摩托车和小汽车车主为了方便,直接把车停在路边上,妨碍市民以及附近车辆的出行。

不按规定时段停车

  在标示着限时停车的车位上,也有不少车辆在非规定时段停车,在高峰期造成路面交通堵塞。

 

“僵尸车”无人认领

  在附近,记者发现了两辆“僵尸车”,这两辆车已经停在这里很久了,以致车身布满了树叶,也有生锈的痕迹,其中一台车的车轮都已经没气了,这样的情况确实影响市容环境。

  记者发现在百花购物公园后面的道路上,乱停放的现象很严重,使本来就很窄的道路更加难以通行,附近街坊说,这样的情况经常都会出现,使他们出行受到很大的影响。

 

市民有话说

市民1

  乱停车对行人还是有影响的,走在这里会有点担心,看到这么多车,这么窄的道路,还停了车,担心车子突然来了怎么办?我觉得大家要注意安全问题。

市民2

  经常有车停在人行过道那里,已经投诉很多次了,晚上是这样,白天也是这样!

市民3

  有时候推婴儿车出行,但那些人行道路口都停着车,婴儿车都推不上来,只能抬上人行道。

市民4

  特别是这附近的道路车辆乱停放现象都很严重的,特别是傍晚,那些车主下班回来的时候,车辆乱停使得行人连走的地方都没有,这样的情况持续了多久了,有交警来罚过款,他们都不怕,照样又乱停车。

  车辆乱停放,方便了自己,但阻碍了别人,希望车主们可以自觉停车,按规定时段或路段停车,方便自己的同时也方便行人。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