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冷空气将至 杭州富阳富春水岸楼盘走廊可以“溜冰”!
冷空气将至 杭州富阳富春水岸楼盘走廊可以“溜冰”!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2-06 点击:

冷空气要来了,杭州富阳富春水岸楼盘的业主又开始担心了。有边套业主说一到下雨下雪天,他们一打开房门就会有走进溜冰场的错觉,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杭州富春水岸楼盘是去年十月底交付的,不少业主说现在最困扰他们的是边套通往电梯间的半开放式走廊,很容易摔跤,昨天早上才下了一点小雨,走廊地上就全湿了。

这个楼盘基本都是高层,其中电梯间通往边套用的都是这种砖墙结构的走廊,上面没有玻璃挡板。业主们觉得这条半开放式走廊设计很不合理,不仅雨水会飘进来,地面还全部铺的是抛光砖,很滑。而最夸张的还是下雪天。

很多边套业主说因为开发商和物业无动于衷,他们又担心遇上去年大雪封门的情况,这几天就有人自己请师傅在走廊上安装了铝合金框和钢化玻璃窗。不过这边才装上,那边就有中间套业主不乐意了。

对于中套业主的担心和不满,边套业主是这样解释的。

这个楼盘的开发商是杭州东宏房地产公司,交付以后是物业在管理。现在开发商和物业还没给出解决方案,中间套和边套业主已经杠上了。那么走廊湿滑的问题到底应该如何解决呢?小区物业主管出示了一张由当地消防部门出具的整改通知书,要求业主把已经装好的玻璃窗自行拆除。

对此,记者也咨询了当地消防部门,如果把边套走廊封住,会影响每一层的消防排烟,是不允许的;如果是安装这种活动门窗可以减小影响,但如果有中套业主反对也不能装。不过对于铺设防滑垫的方案,大部分边套业主也不同意。他们觉得这是临时性措施,虽然可以防滑,但遇上下大雨门前照样有一大滩积水。那么有没有其他方案呢?有人提出是否可以给每一层安装伸缩式雨棚?平时关上,下雨天再打开?对此物业经理表示这个方案跟开发商量过,如果边套业主同意出部分钱就可以装。

小夏说

安装伸缩式雨棚的方案到底能不能行?目前各方还在努力中。其实用开放式走廊连接两梯四户的高层楼房目前还挺普遍的,但是这种设计是否适合用在雨水多的地方?如果要用是不是要有更多人性化的小细节解除大家的困扰?希望开发商、物业出面尽快跟业主把方案定下来,尽快整改。毕竟雨雪冰冻天气就要来了,谁都不希望一出门就滑到。

详细新闻视频: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