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武汉男子拉扯公交方向盘 被乘客一脚踹开 竟还恶人先告状!
武汉男子拉扯公交方向盘 被乘客一脚踹开 竟还恶人先告状!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2-06 点击:

重庆万州公交车坠江事件大家都还记忆犹新,但是竟然还是有人不顾公众安危,抢夺正在行驶中的公交车方向盘。

武汉一名男子就因为公交卡余额不足与公交车司机起了争执,两次拉拽方向盘企图逼停公交车。惊险一刻,幸亏另一乘客“一脚”阻止。

◆◆

市民报警称自己被打

民警一查发现隐情

◆◆

12月1日中午11点,武汉警方接到市民袁某报警,自称在乘坐公交车时被公交司机和车上乘客殴打。然而当民警赶到现场时却发现,事情并不像袁某所说的那样。这底是怎么回事呢?

当时公交车正停靠在高新四路的路边。民警请报警人袁某、公交车司机和打人的乘客留下后,将其他乘客转乘到另一趟公交车。经过分别询问并调看公交车监控录像,民警逐步还原了事发经过,袁某之所以被打,原因出在他自己身上。

◆◆

为逼司机停车拉扯方向盘

事后恶人还先告状

◆◆

原来,袁某在高新六路公交车站上车刷公交卡时,显示卡内余额不足。于是袁某提出下车,但此时公交车已经驶出了车站。袁某认为司机故意刁难他,要求司机立即停车。司机解释只能到下一站才能停车,袁某听不进去,竟然两次拉扯公交车方向盘,好在司机牢牢把住了方向盘。

袁某拉扯方向盘

袁某拉扯司机

为了阻止袁某的危险举动,车内一位男乘客对着袁某就是一脚。没想到袁某竟然恶人先告状,抢先打电话报了警。

民警陈智表示,通过查看车载监控,可以看到当时公交车正在行驶的过程中,而且路上的车也比较多。车上还有其他乘客,情况比较危险,幸好司机比较冷静把车停下来了。

在把事情调查清楚后,民警基于当时的情况,将袁某训诫了一番。

经查,袁某今年22岁,湖北麻城人。目前因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警方刑事拘留。而那位制止袁某危险行为的乘客,没有过错,依法不予处理。

对此,小编想对车上的那名仗义的男乘客说

来源:湖北经视《经视直播》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