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云南3个姑娘在高速路上停车跳舞拍视频 被警察碰到
云南3个姑娘在高速路上停车跳舞拍视频 被警察碰到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2-07 点击:

一段高速路上

虽然没有车

但是,有三个姑娘

他们在拍视频

一段跳舞的视频

12月2日上午,蒙文砚高速公路(红河段)杨柳停车区匝道处有2辆车辆突然停了下来。

随后,有3人从车上下来。她们先是拿出手机拍照,随后从车上拿下了一个三脚架立在马路上,把手机安装在三脚架上。

装好后,他们就对着镜头跳起了舞来,整个过程持续了15分钟左右。

然而,正当他们跳得起劲时,一辆警车来到了他们旁边。

高速路上停车跳舞

都不顾生死了

这确实是要“红”的节奏啊!

据了解,目前杨柳停车区暂未投入使用,匝道口并非停车区,而是高速路的一部分,是不允许停车的。为此,交警对她们处以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

路边风景虽好

也要注意自身安全

高速路需要紧急停车需注意以下几点

因故障、事故等原因需要停车时,要观察好周围情况,提前开启转向灯,驶离行车道,不宜急刹车,要分次踩刹车减速,按规定停在紧急停车带或右侧路肩上,禁止在行车道上停车;

停车后须立即开启危险报警闪光灯,并在后方150米处设置警告标志,夜间还须开启示宽灯、尾灯等;

驾乘人员要从右侧车门下车,迅速转移到防护栏外侧路肩等安全地带,并立即报警。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