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河北省沧州市鼓楼上城小区物业要装电梯感应扣 业主们却不同意!
河北省沧州市鼓楼上城小区物业要装电梯感应扣 业主们却不同意!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2-07 点击:

最近沧州市鼓楼上城小区二期的业主们都挺着急的,因为物业公司在业主们不同意的情况下,强行在电梯上安装感应扣。

鼓楼上城小区二期是在2016年交房入住的,总共11栋高层住宅楼,在小区交房之初,所有楼房的电梯都没有安装感应扣,大家可以随意的上下电梯,可是到11月底的时候,业主们却接到物业公司的通知,小区所有楼房的电梯都将安装感应扣。

有业主这样告诉记者:楼下的呼叫器一直都是坏的,两年了都没人来修,如果安了电梯扣,我们老年人串个门都不方便。

采访中业主们还告诉记者,他们小区的物业公司名叫沧州市甲源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还是当初开发商指定的前期物业,这次想要在电梯上安装感应扣,主要问题还是想继续呆在小区里,承担物业服务工作。不过由于两年来,大家对这家物业公司的服务很不满意,所以在业主委员会成立以后,多次要求物业公司撤离小区。

沧州市鼓楼上城小区二期业主委员会委员告诉记者:选了新的物业公司了,但是他们就是占着小区,说啥也不走。

那么甲源物业公司为什么非但不按照小区业委会的通知,离开鼓楼上城小区,反而现在还要给电梯安装感应扣呢?物业一位查经理这样说:开发商是最大的业主,业委会在开会的时候没有通知开发商是不对的。

那么开发商到底是不是入住两年小区的最大业主呢?业主委员会召集业主开会,想要更换物业公司,是否需要通知开发商呢?随后,记者找到沧州市新华区住建局了解情况。

沧州市新华区住建局刘副局长告诉记者:开发商属于小区最大的业主,这个说法肯定是不对的。

采访中,新华区住建局的刘副局长表示,接下来,他们将负责联系小区的物业公司和小区的业主委员会,通过协商来妥善解决小区的问题。

戳下面视频

看详细内容

↓↓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