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浙江宁波男子酒驾撞上公交车拔腿就跑!公交司机的一波操作太意外
浙江宁波男子酒驾撞上公交车拔腿就跑!公交司机的一波操作太意外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2-08 点击:

6日晚上9时许,在鄞州区河清北路与民安路交叉口附近,一辆私家车追尾一辆公交车,导致1人被卡在私家车内。接到报警后,消防部门立即赶往现场施救。

据出警的消防队员介绍,现场先后停着一辆公交车和一辆私家车。私家车的右侧车头撞损较为严重,副驾驶座上困着一名男子。公交车左侧车位剐蹭痕迹明显,车内除了驾驶员外,没有乘客。

当时自己靠站停车开门,看到没人上车就起步往前走,刚起步就听到车子后面传来“嘭”的一声。而肇事驾驶员知道自己闯祸了,不顾副驾驶人员伤重昏迷,拔腿就跑。一看形势不对赶紧拨通了报警电话。很快,骑着铁骑的交警赶到轿车驾驶员抓获。

据公交驾驶员透露,私家车的驾驶员自己出来的,刚逃不久就被抓了!

 “头上有明显的血迹,车里头还弥漫着一股酒味。”现场救援人员介绍,他们用液压扩张剪等救援工具对轿车车头部位进行破拆,开辟出救生通道。

经过近15分钟的紧张救援,最终将被困人员救出。随后,消防员将被困人员抬至救护车担架上,送往李惠利医院进行救治。

目前,案情正在进一步调查核实中。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