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福州一永辉超市附近 小车冲撞进店内
福州一永辉超市附近 小车冲撞进店内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2-08 点击:

今天上午9点多,

福州洪甘路永辉超市附近,

一辆吉利suv车突然一头直接冲进了

超市旁的一家“好全面”店内,

所幸当时并未营业,无人员伤亡。

记者赶到现场时,

看到永辉超市附近围着许多人,

只见一家好全面店的门边

有一辆棕色SUV后半个车身露在店外,

车头已经“扎”进了店内,

原本面店外侧的钢化玻璃墙

已经完全碎裂,

甚至连底部的石基都被撞碎裂。

走入店内看到一片狼籍,

地上全是玻璃渣,

店里的6米多的方形长桌几乎被撞扭曲,

桌椅也都七零八落。

看这冲击力度,如果当时有人在桌上吃饭

后果不堪设想,

所幸当时店内还没开门。

店里一名女店员介绍,当时店里还没营业,撞上玻璃门的驾驶员是店里的员工,上午都是他来店里开门的。“每天他都开这部车上班,今天不知道怎么的,可能是方向盘甩大了。”

驾驶员介绍,自己是老司机了,事发时车里除了他,还有另一人,两人都没有受伤。他说“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如果知道,就不会撞了。”

记者在店外看到,事发路段就是小区外的公共通道,店外停了一排车,此时其中有一个车位空着,据说就是司机当时想停进去的车位,车位和店之间留有4米左右的宽度,应该还是比较好停的,据目击者说当时看到吉利车在倒车时停下突然往前冲去撞入了店内,估计是打方向盘踩油门过猛所致。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