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广东肇庆鼎湖一房屋电缆线码脱落致墙体出现裂缝 屋主盼尽快修复
广东肇庆鼎湖一房屋电缆线码脱落致墙体出现裂缝 屋主盼尽快修复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2-11 点击:

  近日,住在城区鼎湖新村小区的市民陆先生打电话向《民生007》求助称,今年9月份,台风“山竹”吹倒树木后压在电缆上,使安装在他家房屋外墙上的电缆线码脱落,房屋出现了多处裂痕,多次联系电缆业主单位上门修复,但至今都没有处理,希望我们栏目组可以帮助他协调解决。接报以后,《民生007》记者去了解过。

惊!大树倒伏致线码脱落

  陆先生住在城区鼎湖新村一区三栋的二楼,各种电线电缆都在他家的墙角拉接,墙角上布满了电缆线码。陆先生说,之前的一场台风将楼下的一棵大树吹倒后,大树压在连接于两栋楼房之间的几组通信电缆上,致使墙角上的线码脱落,房屋出现裂缝。陆先生回忆到,当时树木被大风刮倒,倒伏时发出“砰”地一声响,线码螺丝应声脱落,整栋楼的人都知道,随后,墙上线码的位置出现了一个洞和裂缝。

愁!挂吊的电缆有安全隐患

  房屋出现裂痕以后,陆先生多次寻找电缆业主单位寻求修复,但由于线码是三家通讯公司共同使用的,一直难以协调解决。陆先生说,几家通讯公司把责任推来推去,最终了解到,联通公司有七条电缆,电信公司有三条电缆。而近日拆下来的是移动公司的电缆,移动公司施工后,上面还剩下很多电缆,吊着的电缆不知是谁家的,如果仍不处理的话,万一掉下来砸到人或车就出问题了。

妥!三家通讯公司答应碰头商量

  陆先生说,他夫妻俩都是残疾人,行动不是很方便,曾寻求过多个部门寻求解决方案,辖区居委会工作人员也联系过几家电缆业主单位,但到目前还没有一起碰头,仍未商讨出解决方案。陆先生提出意见,不管在他家外墙挂的电缆是哪一家的,他家外墙既然被损坏,需要相关单位进行修复。

  在记者的协调下,陆先生再次跟这三家通讯公司的工作人员进行沟通,最终,这三家电信公司都承诺在下周一起碰头,商议如何修复陆先生的房屋。

至此,

陆先生反映的问题总算有进展了。

其实这是一个小问题而已,

只要大家本着以人为本的精神,

一起协调处理,问题就解决了,

希望这三家公司能遵守承诺,

尽快帮陆先生处理好这个问题吧!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