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一脚油门毁了别人一生!男子科目三考前练车 一慌神撞断路人右腿
一脚油门毁了别人一生!男子科目三考前练车 一慌神撞断路人右腿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2-15 点击:

各位正在考驾照的朋友

下面这条新闻提醒你

不要觉得自己在训练场里练得还不错

就随便拿台车上路练手

万一心里一慌没了主意

车不受控制了随时闯下大祸

广东东莞的郑某就这样

把一个路人撞到需要截肢才能保命

科目三考前练手 一慌神撞断路人右腿

12月11号中午11点多,李某在自家工厂门前拿快递,双方交易完毕之后,郑某正巧把车开了过来,想把车停在工厂门口的停车位上。

谁知郑某突然一脚油门,车猛地往前开去,把站在车头的李某生生压在了墙上。之后车子赶紧往后退了将近一米多,受伤的李某瞬间倒地,趴在地上痛苦的呻吟着。

伤者右腿被截肢 肇事司机被行拘

经过医生诊断,李某右腿伤势严重,粉碎性骨折无法挽回,需要进行截肢。

而巨大的撞击力,也导致车内两个安全气囊弹了出来,被撞墙体内侧的瓷砖也脱落了。

民警调查发现

肇事司机郑某属无证驾驶

东莞长安交警大队民警 简淦昌

司机其实正在考驾驶证

他供述已经考到科目三了

准备进行路试

车是他自己的

他是把车开出去想练手

为了防止发生意外,郑某练手前还让已经持有驾驶证的朋友坐在副驾驶位上,自以为吃了定心丸,结果还是出事了。

东莞长安交警大队民警 简淦昌

在没有拿到驾驶证之前

如果要驾驶车辆

要使用教练专用的教练车

因为它是经过一个特别的改装

旁边教练是可以代替司机进行刹车的

肇事的司机郑某

目前以无证驾驶行政拘留15天

教练车的副驾驶位上,有备用刹车装置,万一出现紧急情况,教练还能帮忙刹车,可是普通的车辆并没有这个设置,所以让朋友坐在副驾驶位上,并没有太大的意义。

学车需要时间

需要通过熟练的技巧来过心理关

各位一定不能着急

在驾校按部就班地

乖乖学完再上路开车吧

不然像郑某这样

要被拘留不说

还毁了别人的一辈子

更多详情可戳昨晚新闻视频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