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在餐厅楼梯摔骨折 想让餐厅负责 店家调出监控“顾客喝大了!”
在餐厅楼梯摔骨折 想让餐厅负责 店家调出监控“顾客喝大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2-20 点击:

 

李先生反映,这个月13号,他跟几个朋友去一家自助餐厅,吃完饭出门的时候,摔倒在了楼梯上,他认为餐厅得负责。

在自助餐厅摔倒,骨折了

这家名羊天下自助火锅烧烤,位于浙江宁波镇明路482号,文华大厦二楼。这个月13号晚上,李先生和几个朋友来这里吃饭。

李先生:“我两个朋友也在扶着我,我走到第四个台阶,还是第五个台阶的时候,确实有点忘了,地下可能是有水,我一打滑,直接就崴到了,直接就骨折了。”

李先生的朋友:“当时是在这里(你们这样下来?)对,下来(怎么摔倒的呢?)他就是一脚踩下来,踩在这个地方,脚大概是这个形状,然后就坐到这个地方了,因为那天下雨。”

这家自助餐厅在二楼,一楼的门进去,有个楼梯直通二楼,李先生就是在楼梯上摔倒的。现在李先生右腿骨折,正在宁波市第一医院住院。他说那天虽然喝了一点酒,但自己意识还是清楚的。

李先生:“当天喝的是老酒,喝了大概能有两瓶(当时意识还清醒吗?)清醒的。”

李先生的朋友:“酒是喝了但是没喝多,因为他意识还是清醒的(你们两个朋友不是搀着他的吗?)因为我当时是喝得有点多。”

认为餐厅应承担部分责任

李先生认为,当天楼梯上有水,店里没有及时清理,也没有做安全措施导致自己受了伤,餐厅应该承担一部分责任

李先生:“今天上午来了一趟,意思什么呢,就是跟他们没太大关系,说是我自己摔的,我不可能没事,把自己腿打断了,我是到你这消费的,你就要保护我的人身安全。”

李先生表示,自己有医保,希望餐厅承担医保之外的费用并先行垫付医药费至于误工费等费用后面再协商

餐厅方面调出了当时的监控

餐厅的易店长不在店里,他在电话里澄清,当时楼梯上并没有水

名羊天下自助火锅宁波镇明路店 易店长:“没有水,他是酒喝多了一点,喝多了一点嘛,脚踩空了。”

易店长让店员调出了当时的监控,视频画面有些模糊,楼梯上到底有没有水不太好说。

监控画面

李先生的两位朋友先出现在了监控画面当中,两人走到楼梯中间的时候,一起往后摔倒在了楼梯上。

不过两人都没什么事,马上爬了起来。

这时,李先生来到了楼梯口,身形有些摇摇晃晃,蹲了一会儿,往后倒了下来,之后顺势坐在了楼梯上。

两位朋友走上来,一左一右把他拉了起来,站起来刚走两步,李先生的右脚踩在楼梯边缘,随后倒在了地上,几位朋友赶紧过来查看情况。

名羊天下自助火锅宁波镇明路店 易店长:“上午就跟他说了,我说你这个,脚先看好,脚看好了以后,我说到时候,该怎么处理怎么处理,我没说这个事情跟我们一点关系都没有,摔在里面多多少少责任是有的,是不是。”

易店长答应先垫付部分费用

李先生的朋友后来告诉记者,易店长答应先垫付一部分费用

详情戳视频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