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自称家长 说孩子“抖音”刷到老师不雅视频?投诉人为何要编造身份
自称家长 说孩子“抖音”刷到老师不雅视频?投诉人为何要编造身份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2-21 点击:

张女士自称是一个初一学生的妈妈,她给我们打电话说女儿上个月刷抖音,结果刷到了老师的不雅视频。

刷到抖音不雅视频?

见到张女士时,记者感觉对方很年轻不太像一个初一学生的妈妈。她说 ,女儿在盖北镇中学上学,上个月中旬她发现女儿在给一个抖音视频点赞。

张女士:“我看到她给一个裸露的视频点赞,问她她才说是老师的老婆的抖音,里面就是老师跟老婆不雅床照那个样子。”  

抖音视频张女士没有,只有几个截图,截图中一名男子盖着被子露着肩膀在玩手机旁边还有一名女子的手

张女士:“特别敏感的器官是没有漏出来的,我觉得这个比较对于初一孩子,我觉得是比较不雅的(老师让孩子们关注的,还是孩子们自己搜到的,你女儿有没有讲过?)没有详细讲过,我想应该是老师让他们关注的,要不然他们怎么会知道老师和老婆的抖音号呢。”

视频本身并不涉违法内容

记者到学校了解情况,张女士表示不方便跟随,之后便离开了,记者找到盖北镇中学见到了黎副校长,对方称视频这个事确实有。

绍兴市上虞区盖北镇中学 黎副校长:“我们学校老师和老婆刚领了结婚证,他老婆闺蜜想看下老公的长相,我们学校的老师的老婆,就把它发到了抖音上面,一开始我们这位老师是不知情,等发到抖音上看到了,没有劝阻老婆。”  

视频中的老师姓王,当时还在上课,所以没有露面。黎副校长称,后来他们也向网警反映了,经过鉴定,视频本身并不涉违法内容

绍兴市上虞区盖北镇中学 黎副校长:“他自己心里面也比较懊恼,我们也及时对老师进行了批评教育,现在相关的抖音里面的内容已经全部进删除。”

张女士其实不是学生的家长

当记者表示,想了解一下张女士的女儿怎么会有王老师爱人的抖音号,是否是王老师要求学生关注的时候,黎副校长表示,张女士应该不是他们学生的家长

绍兴市上虞区盖北镇中学 黎副校长:“我们孩子都是以初中生,年龄都是15岁。以20岁生孩子来看,家长年龄在35岁以上,您觉得她有没有可能是我们家长。”

绍兴市上虞区教育局 工作人员:“我们核实以后,刚开始信访投诉是借用学生家长名义的,我们联系了这个孩子,学生的名字不方便透露,我们联系了孩子父母电话都打过,可以确定,刚开始投诉并不是学生的家长,是另外人冒用学生家长的身份反应老师的问题。”

上虞区教育局的工作人员说,投诉人为何编造身份,他们也不知道

绍兴市上虞区教育局 工作人员:“也很难认定是不雅视频,当时老婆也没有这种意识,她就是跟小姐妹在聊,结婚没几天,我们也对他们进行了批评教育。”

之后,和投诉人张女士的联系中,张女士是这么说的:

张女士:“事实我不是学生家长我对这种事情非常看不下去,我觉得这样的人不能为人师表,可能我刚出社会,我觉得这个世界不能够这个样子。”

详情戳视频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