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女婿开车与大客车相撞 71岁岳父回家途中遇难
女婿开车与大客车相撞 71岁岳父回家途中遇难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03 点击:

昨日下2时许,

福建省永春县苏坑镇嵩山村发生一起

小轿车和客车相撞的交通事故!

事故造成小轿车车头严重变形,

1人当场死亡,

当时客车上有20名乘客……

今日,记者从永春交警获悉,事发时,小车驾驶员陈某生(男,40岁,安徽人)驾驶皖号小轿车,乘载71岁的岳父廖某论(德化县龙门滩镇人),准备送他回德化家中,行至苏坑镇嵩山村路段时驶向路左,与对向车道驶来的闽号大型普通客车发生碰撞。

现场小轿车车头严重受损,安全气囊弹出,客车车头也部分受损。小轿车副驾驶座乘员廖某论当场死亡,陈某生腿部受伤。事发时,核载24人的客车上有乘客20人,其中有三四名乘客因碰撞造成不同程度的擦伤,送医处理后已陆续回家,暂时未有大碍。

目前,善后工作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