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上学路上突发意外 两孩子一大人当场身亡!事发广东省丰顺县
上学路上突发意外 两孩子一大人当场身亡!事发广东省丰顺县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04 点击:

  3日中午1点多,在丰顺县汤坑镇三门凹红绿灯路口处,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大货车与一辆摩托车发生碰撞,事故导致一名大人和两名小孩当场身亡。

  

  从观众提供的行车记录仪画面可以看到,一辆大货车在右转弯时与一辆摩托车发生碰撞,摩托车与车上搭载的人被卷入车底。

  事发后,记者立即赶到现场,只见交警正在现场处置,事发现场被拉起了警戒线。一辆白色的大货车停在红绿灯路口往前数米处,与货车发生碰撞的女装摩托车则卡在了货车车头底下,在货车尾处,一名大人两名孩子躺在地上,已无生命体征。

  据现场一位目击者称,事故发生时,正处于上学时间,摩托车主可能正要送小孩上学。当时两辆车都在等红绿灯,可能挨得比较近,摩托车与大货车在行驶中,有可能摩托车处于大货车的视觉盲区,在转弯时与摩托车发生碰撞,并压了过去。

  真是让人痛心!望家属节哀!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