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长春市民网购遭卖家扮“狐仙”飙“仙语”恐吓 让他赔5块钱要不事就大了!
长春市民网购遭卖家扮“狐仙”飙“仙语”恐吓 让他赔5块钱要不事就大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04 点击:

2019年1月2日,长春市民陈先生称其在闲鱼上购物,因故与卖家产生争执,交易未能完成。

陈先生称,后续聊天时买家忽然扮起了“狐仙”。

卖家说自己是“狐仙”转世,要求陈先生赔偿5元钱,还说“仙语”。

陈先生说:“我当时想买一张SD卡,卖家当时领着一条狗还拎着一个兜子,跟我说东西没在身上,让我开车拉着她去取。等她出来把卡给我,我说给她钱我就走了,然后她也不收钱,非得让我把她和狗再送回原位。我当时跟她说,我着急上班,午休快结束了捎不了你。然后她就一直说一些磨叽的话,磨叽完我说卡我也不要了。过后她微信说把卡放哪了让我去取,我说我不要了,然后她让我赔她5块钱,还说自己是狐仙转世,说我会遭报应。”

卖家称自己特意放下急事回家替陈先生取卡,事先有约好顺路接她,事后陈先生还发微博骂她。

视频被发在网上迅速发酵,网友纷纷评论:2019年第一条奇葩新闻出现了!

还有网友表示,

这样的奇葩卖家我也遇见过!

我买的空气能热水器结果寄过来两台,几千元的东西啊,我联系客服退还了,客服很感谢说要送我礼物,结果就没有结果了。虽然不是为了这份礼物,但是说话不算数也不好吧,要知道我如果不退还你们损失很大呢!

去年我在拼多多上买了一双鞋,等了几天收到了打开一看,两只都是左脚的,跟客服联系,说发一只右脚的给我,等了几天收到了左右脚各一只,于是同样的鞋我有一只右脚的三只左脚的。

你们的窃窃自喜的时候想过在哭泣的仓库发货员 他们和外卖快递小哥一样 拿了微薄的工资 别说我又没有让卖家多发 换位思考一下如果您是发货员 一单发错因为顾客不退货被扣半个月工资 您的心情如何 我所知道的现在许多许多电商都是24小时监控的 客单价高的产品发错 相关责任人都要罚款

我是卖家,前几天有一个订单,我们刚发货,客户申请退款,我们客服同意了退款,直接把款给买家退回了,这件事就忘记了,昨天买家打电话联系我,说他收到货了,又把货款给我转过来了,再次感谢这位买家,祝这位买家天天快乐,万事如意!

我在淘宝上买人参粉,卖家发了十倍 [ 捂脸 ] 我打电话过去,卖家都快哭了没办法,收下吧,又付了九倍钱。东西还是不错的。以己度人,都不容易 [ 耶 ]

我有天买了两件衣服,不是一家的收货后看两件一样,我哪个气啊!直接找客服拍照说发错了,他说让我退我也懒得退就说给十元补偿算了!他也同意了!结果过了一天又收到哪个衣服了!原来他多发了一件,那时玩淘宝没多久,不知道看物流信息

去年双十一买了一件轻薄羽绒服好几百块钱的,好久一直不发货就申请退款了,结果又过了一周竟然收到了羽绒服,然后我找客服说明情况要地址退回,竟然不理我,我找了三天换了好几个客服最后一个才给个地址退回了,还连说谢谢,我的心累啊那个泪啊,不想沾光也这么难。

买的红薯苗,给婆婆,五十苗活了六苗,十四天后全干了,非常气氛,找卖家,卖家说再买一份,他给补发,要不然他只包三天,三天不死他不管,一气之下找了客服,想让补发,结果客服直接给退货了!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