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合肥巢湖一女子冲进人家店面 要砸人家门柱
合肥巢湖一女子冲进人家店面 要砸人家门柱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05 点击:

昨日(1月4日)傍晚,巢湖市三中路附近,一女子因家中水管堵住了,维修的话需在楼下商铺的一根门柱上施工,便认为是楼下商铺的错,径直闯入楼下商铺,二话不说就要开砸门柱。

店主被突如其来的这一幕惊呆了,因为该女子进来都不曾商议的就要动手砸门柱。当时店内全是客人,店主就劝其有事好好商量,有话好好说,但该女子执意要砸,且言语激动。

店主当初装潢时并不知道做门柱时影响到了楼上的水管,提议,砸可以,但只要回头再补好就行,但该女子仍不屈不挠,说只砸不补,后来警察赶到,暂时的劝离了该女子。

其实小编觉得,不管是不是商铺店主的责任,砸人家门柱总要和人家商量一下吧,更何况人家店内还有客人,这就快过年了,这楼上楼下的也算是邻居了,有什么不可以好好协商的呢,非要如此大动干戈。如果暴力能解决问题的话,还需要文明做什么?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