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南宁一男子尾随女子入室抢劫 怕对方报警竟拍下裸照
南宁一男子尾随女子入室抢劫 怕对方报警竟拍下裸照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07 点击:

2018年12月28日下午,租住在万秀村的单身女子小潘遭遇了像电影情节一样惊险的剧情。当时她正从外面回家,让她没想到的是,此时一名陌生男子一直尾随着她。当小潘她进入到出租屋时,这名男子也跟了进来,并且把小潘控制起来实施抢劫。为了防止小潘报警报警,男子还强行脱掉小潘的衣服,并拍下了裸照。

监控画面显示,2018年12月28日下午4点24分,小潘回到万秀村二队的某出租楼时,一名陌生男子尾随她进入到了小潘租住的出租屋。

南宁市公安局西乡塘分局刑侦四大队  刘警官

他一路尾随那名女性到了七楼

发现那名年轻女性没有关门

他就走到房间里面

那名年轻女性就问他    

你是来干什么的

他马上立刻冲过去 

掐年轻女性的脖子说

你不要喊

当晚6点27分,这名陌生男子在小潘房间里待了两个小时后,才走出了房间,不过两分钟后,小潘冲出家门时,再次与陌生男子相遇,随后两人发生了激烈的缠斗,最终迫于小潘的大声呼救,男子匆忙逃离了出租屋。

南宁市公安局西乡塘分局刑侦四大队  刘警官

我们排查出一名嫌疑人

嫌疑人年纪大概在30岁左右

身高一米六几

穿白色衣服

明显特征就是戴一副眼镜

头发比较长

搞了个马尾辫

根据线索民警查实,嫌疑人刘某做案后已经连夜潜逃回隆安县老家藏匿。12月29日下午3点多,民警在隆安县南圩镇一间麻将室里,将正在打麻将的嫌疑人刘某抓获。据刘某交代,当天他在南宁万秀村看到一名年轻女子独自进入出租屋时,突然就产生了入室抢劫的想法。在其逼迫下,受害人小潘将支付宝里仅有的1000元转到刘某的支付宝账户上,但随后刘某意识到自己的支付宝是经过实名认证的,为了防止受害人报警,刘某想到了以逼迫对方拍裸照的方式威胁小潘不要报警 。

涉案嫌疑人 刘某 

给她拍半身裸照

就想以此来威胁她不要报警

刘某供认,自己在房间里和小潘周旋了两个小时里,小潘对自己是言听计从,在小潘提出肚子饿要求自己下楼帮买东西吃的要求之后,刘某将小潘捆绑堵住嘴之后,就离开了房间,但考虑到小潘可能会挣脱求救,刘某还特意在门口逗留了两分钟。

涉案嫌疑人 刘某 

也就抽了半根烟这样子

她不知道怎么把手脚挣脱开了

她就出门了

出门我看到了

就想把她拉回去

她就挣扎又喊

我就推了她一下就跑了

在逃匿的路上,刘某将小潘的手机丢在了路边,支付宝上的1000元到手后也挥霍一空,而对于拍摄小潘的不雅照,警方查实刘某为了躲避警方追查销毁证据,已经将照片全部删除。目前,刘某因涉嫌犯抢劫罪,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好在小潘非常冷静,让自己得以从魔抓中解脱出来,否则后果不堪设想。警方提醒,单身租住在城中村或者偏僻住处的女孩子,尤其特别是来南宁务工的女孩子,回家之后要养成顺手关门的习惯,以防遭遇不法分子的侵害。如果遭遇侵害,应尽量想办法与对方周旋,并设法报警。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