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7000多元买了双“网红”鞋 “喜鞋”店洗了后两只鞋颜色不一致
7000多元买了双“网红”鞋 “喜鞋”店洗了后两只鞋颜色不一致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07 点击:

1998年的小吴是广东珠海人,他给我们栏目热线打来电话说,他特意坐飞机赶到杭州来找我们,为的就是女朋友的一双匡威限量版鞋子。

详细内容请点击以下视频:

小吴:

珠海(过来) 因为是我女朋友的鞋

我陪她过来 

这是匡威和OW联名的鞋 

当初是花了7000多买的 

因为是限量的 

原来是买的正版鞋  

但是穿出去就像假的一样

小吴说,他特意从珠海飞到杭州,就是为了这双匡威和OFF WHITE的联名款鞋,这双鞋子是小吴的女朋友小谢去年10月在网上买的,价格是7138元,透明色,是很多时尚潮人的心头好。小吴说,因为是联名限量款,而且在网上一直很火,所以就比较贵。但按照小吴的说法,这双鞋现在是被“洗”坏了。去年12月初,小谢发现鞋面上有一道黑色印迹,就寄到了杭州中山中路上的喜鞋店处理,花了59元。

 小吴:

微信上联系他们 

邮寄过去 (洗完)他寄给我们 

就发现比原来更脏还发红了 

和他协商了一下过去再洗了一遍 

洗到最后就变这样了 

被洗出来一个个孔 

也很硬 原来是这个颜色 

穿出去是两个颜色 

这么贵的鞋被洗成这样 

我们心里肯定不舒服

小吴说,这家“喜鞋”店,是专注球鞋清洗修复护理的全国连锁店,他们之前是比较信任的。而在我们采访过程中,小吴女朋友小谢也从台州赶了过来,她说鞋子变成两个颜色,对于她这样的球鞋爱好者来说,是不会再穿了。之前,喜鞋店老板没有和她说过可能出现这个情况。

 小谢:

主要他(店老板)没和我们说 

当时会洗不掉会变成这个样子

随后,帮忙记者也去了这家位于中山中路上的喜鞋,负责人梁先生表示,这双鞋当时是用去染色剂清理,没有直接清洗,具体是什么原因导致,目前还不清楚。

喜鞋中山中路店负责人 梁先生:

因为(鞋子)表面是塑料材质 

里面是海绵

拿到鞋之后 

店员就拿最温和的去染色剂 

因为我们正常流程的话 

它是不会红的 

我不能说这个责任一定是我的 

也不能说这个责任一定不是我的 

因为我们中间有快递(多个环节) 

我们只收到了一只 我也没有对比  

我也不知道(另一只)

鞋子是什么情况

随后,梁先生表示,愿意和小吴小谢协商处理此事,他提出一个方案是:回收,但对于这双鞋子的价值,双方分歧比较大。

喜鞋中山中路店负责人 梁先生:

我们回收这双鞋 

但是怎么回收呢 

我们按照第一次拿过来的成色

 对它进行估价 

我的心理估价是2000 或者2000多 

她说她7000多买回来的 

我们按照市场估价 

这双鞋市场价格浮动比较厉害 

这双鞋我之前也买过 

拿到手的是一万多 

有人报价三万给我买 一路下跌 

跌到现在是5000多我们只能按照

 小吴:

我们就是想要鞋 

不想要钱 

把鞋子弄好就行了  

大老远飞过来 

 我来回行程也要2000

一番协商后,梁先生表示,赔偿小谢一只成色相似的同款二手鞋,但是要求小谢撤回之前在微博和群里对于此事的评论,对此,小谢表示同意。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