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杭州余杭金辉闲林信步楼盘开发商给的精装明细 业主有点看不懂
杭州余杭金辉闲林信步楼盘开发商给的精装明细 业主有点看不懂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07 点击:

现在很多楼盘在销售的时候,很多开发商都会说自己是精装交付,还会公布自己精装的标准是多少钱一平米。但是今天,不少杭州余杭金辉闲林信步楼盘的购房者告诉我们,他们拿到开发商给的精装明细后,着实有点看不懂,怎么回事呢?

详细内容请点击以下视频:

这一份是业主提供给我们的,杭州余杭金辉闲林信步楼盘A户型的装修预算明细表,上面写着各类装修材料的型号和价格,而且在表格的最底下,标注出了装修的价格是3000元每平米。这样一份明细看着挺全面的,那业主们为什么要说他们看不懂呢?

杭州金辉闲林信步小区 业主 

我们拿着它的价格和市场上

同等材料同等型号的东西去对比

发现他的溢价率非常高

最高的甚至有达到10倍以上的价格

原来业主们看不懂的,就是装修预算明细表上标注出来的价格,他们觉得自己房子用的装修材料的费用,比市场上的价格高出了太多。帮忙记者也提出,价格的高低,业主们是用什么来评判的呢?怎么样算价格高呢?业主也指着明细表上,开关插座这一栏给记者解释了一下。

杭州金辉闲林信步小区 业主

开关插座的品牌是罗格朗

我们群里面看才2000多元

现在明细里要15000多元

(你们是去市场里面问过)

对 天猫旗舰店上

一些产品价格都是看的出来的

(光开关插座的价格这个品牌)

(家里正常装修用要多少钱)

是2600多元

业主给帮忙记者看的这个A户型的明细表,户型面积是89方的,业主咨询了罗格朗的天猫旗舰店以后,得到的结果是:一般这样的面积,家里需要用到的开关插座总价在2600元左右,但是现在,明细表上标注出来的价格是15000多元,高出了好几倍。为了进一步证明,开发商在明细表上的价格有问题,业主还找出了其它小区的装修明细表来作对比。

杭州金辉闲林信步小区 业主

(其它楼盘)公布的精装明细

你看它用的也是罗格朗逸景系列

和我们这个是一个品牌一个型号

他们的户型是139方的

我们这个户型是89方的 

我们来说139方比89方用的

开关插座肯定是要多

起码说多三分之一是有的

结果他们公示的价格是6063元

而我们这个更小面积的

公示出来的价格是15040元

说到这里,这位业主都忍不住笑出了声来,现在不少业主觉得,开发商公布出这样一份装修明细表,根本是在忽悠人。而且除了价格不合理,在计算上,业主也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比如说地面瓷砖的单价是385元每平米,一共用到的材料是8平米,但是最后核算出来的价格是2987.6元,整数乘以整数,最后居然出现了小数点后一位。现在,因为业主们不断提出问题,开发商前后已经出具了几份装修明细表,但是始终没办法让业主满意。而因为楼盘已经基本清盘,当初的售楼部已经关了门,我们只能通过业主提供的电话,尝试联系开发商,杭州融辉置业有限公司的客服经理。

可能因为是周末,所以对方的电话虽然打得通,但是一直无人接听。那么,等到工作日的时候,帮忙记者还会再次尝试联系开发商,杭州融辉置业有限公司,看看他们到底能不能提供一份,让业主看得懂的装修明细。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