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知名便利店又摊事儿 “三无”产品竟然也拿出来卖?
知名便利店又摊事儿 “三无”产品竟然也拿出来卖?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16 点击:

前两天我相信很多人都关注过 一个新闻,一个自媒体对外发布了一个调查,调查结果显示,多地的全家便利店涉嫌出售过期食品,这个消息在不少全家便利店的顾客人群中也是引起了轩然大波。 

最近,我们又接到一位消费者拨打我们的热线反映,他在全家便利店买过一款所谓 的从希腊进口的粉红色的雪碧,是个网红产品,一瓶就要25元。可是喝了之后,他也说不出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出于好奇,经过半年的调查,钟先生觉得,这瓶所谓 “希腊进口”的网红雪碧,里面大有蹊跷。

钟先生告诉我们,去年夏天,在杭州的一家全家便利店,他看到店门口张贴有大幅 海报宣传一款“爱情海粉色雪碧”,号称是从希腊进口,在当时是网红饮料。这款饮料,颜色也十分特别,呈粉红色。钟先生说,他正是被这款雪碧的颜值所吸引, 尽管这种粉红色的雪碧每瓶售价高达25元,钟先生还是先后买下了两瓶给自己和家人品尝。

钟先生感觉这个所谓的从希腊进口的粉红雪碧,味道似乎没什么特别之处,感觉喝不出它25元的价值。而他的家人在喝完饮料之后,仔细端详了饮料瓶,感觉这个饮料瓶的质量,似乎也比一般的饮料瓶差一些。

我们观察了钟先生提供的粉红雪碧发现,该塑料瓶底部的收口不像一般的塑料瓶那 样在底部正中间,而是位于旁边。而且瓶嘴下沿一圈看起来毛毛糙糙,做工很不讲究。

此外,瓶盖上的生产日期是用喷墨喷上去的,而这种标注生产日期的方式由于 容易篡改造假,在国内早几年前就已经被多数饮料生产企业所淘汰。

而瓶身上所贴的中文标签,上面写的经销商是“福建省莆田市惠海发贸易公司”,地址在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

投诉人 钟先生:

经销商,咱们中国的公司一般后缀是有某某某某有限公司,但是这个中文标签上连有限都没有。然后我在百度地图上搜了一下这个龙桥街道胜利南街15号,这个地址没有过。然后我打这个电话,这个电话没人接。

钟先生撕开中文标签,底下的英文标签显示这瓶饮料是由一家叫HELLAS SABC的希 腊厂商生产。钟先生告诉我们,他上网搜索了这家公司,但是无法搜到相关信息。

而英文商标显示的这款饮料的经销商是一家香港公司,钟先生查询后发现,这家所谓的香港经销商也是子虚乌有。

除了饮料的来源让钟先生觉得可疑,观察了配料表后,钟先生觉得配料表也匪夷所思。他说,据他了解,阿斯巴甜和胭脂红是碳酸饮料中常见的成分,但是这瓶粉红雪碧的中文标签上都没有写到。

他自费找了一家第三方食品检测公司,检测结果显示,饮料中含有阿斯巴甜。

投诉人 钟先生:

它有阿斯巴甜苯丙氨酸,但是他没有在中文标签上标明出来的话,对人体,还有一些病症患者,比如说孕妇还有哺乳期的母亲,她们有一定量的要求,安全限量。

来源可疑、成分不明,还卖25元一瓶,钟先生感到难以接受。他再次找到卖粉红雪 碧的全家便利店,而全家的工作人员向他表示,这种粉红雪碧没有问题。

那么,钟先生所反映的情况是否属实呢?随后,我们带着一瓶钟先生所提供的粉色 雪碧,找到了一家位于杭州市区的全家便利店。便利店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这里确实出售过这种饮料,不过就在几个月前这款饮料突然从门店下架了。

编 后

在我看来,这款粉红雪碧确实疑点重重,首先,它是真的希腊进口,还是“ 三无”产品?如果真是希腊进口,为什么中文标签没有写明生产商、经销商,甚至连配料成分都没有写全?而且,粉红雪碧在全家便利店全面下架又是什么原因?对 于这个事情,我们明天还会继续关注。

详细新闻视频: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