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男子呆站路中被撞 肇事司机逃逸后选择自首
男子呆站路中被撞 肇事司机逃逸后选择自首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20 点击:

近日

在银川市西夏区奥海澜庭小区附近

一名行人被撞伤后

倒在原地

幸运的是

辖区派出所民警巡逻路过

把伤者紧急送医救治

并联系辖区交警大队处理事故

当天凌晨1点40分左右,事故民警赶到现场后,受伤男子躺倒在地。根据受伤部位判断,伤者很可能被机动车撞伤,而肇事车辆早已不见了踪影。

当天凌晨,路上不时有车辆经过。1点40分左右,由西向东驶来一辆黑色轿车,碰撞了这名行人,并向前拖行了五六米才停了下来。

事发后,肇事驾驶员驾车从绕城快速路出口,逆向驶入西绕城快速路逃离现场。根据事发现场的监控画面,民警展开了对肇事驾驶员的抓捕。

事发当天下午,就在民警确定肇事驾驶员信息,摸清涉案车辆的藏匿地时,肇事驾驶员来到辖区交警大队自首。

根据驾驶员描述,当晚他逃逸后不久再次返回现场,当时既没有停留,也没有报警或拨打急救电话。而是径直将车停在了附近小区,人一直坐在车里,直到天亮。

据了解,被撞行人头部受伤,一只脚踝骨折,目前正在接受治疗。根据对双方当事人进行血样采集,被撞的行人当晚有饮酒的情形,肇事驾驶员血液中无酒精含量。警方已经以肇事逃逸将肇事驾驶员控制,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数九寒天,行人喝酒后长时间停留在道路中间,无疑是将自己处在危险当中。机动车驾驶员在驾驶时,可能一些小动作就会分散注意力,导致发生紧急状况不能采取有效措施止损。快过年了,聚会、加班相应会多,提醒交通参与者,交通安全不能松懈,凡事小心,既是保护自己,也是保护他人。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