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楼道突现惊人一幕 女子被裸男堵在家门口 事后崩溃痛哭
楼道突现惊人一幕 女子被裸男堵在家门口 事后崩溃痛哭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20 点击:

独居女性回家时

被陌生男子尾随

这种情况相信大家都听说过

网上也有不少这样的新闻

近日,北京的李女士

就提供了这样一段

令人不寒而栗的监控视频片段

(前方高能预警

观看视频时请手动关小音量)

↓ ↓ ↓

这段监控视频拍摄于北京青年路附近某小区,拍摄时间为13日晚18时51分。有一位穿着羽绒服的女士刚下电梯来到自家门前,还没来得及开门,身后就出现了一名全身赤裸、裤子褪到脚踝的男子,该男子犹豫了两秒,就径直冲向这名女士,吓得她当即大喊起来。

(监控视频截图)

拍摄下这一幕的是这名受到惊吓的女士的邻居——李女士。李女士透露,自己是这个小区的第一批业主,住了五六年,小区内曾发生盗窃事件,于是和母亲同住的她自费几千元装了猫眼摄像头,这次碰巧拍到了这个“变态”骚扰女邻居的一幕。

(拍下事发经过的猫眼摄像头)

事发时,李女士和母亲都在家中,凄厉的惨叫让两人受到了不小的惊吓,立刻来到门前查看起了监控视频内容,目击到该“变态”被吓退后躲进楼梯间,母女俩仍心有余悸。过了约十分钟,李女士的母亲敲响了邻居家的大门。

(男子在楼道徘徊)

(男子冲向付女士)

(男子被尖叫声吓跑)

当事人此时仍在恐惧之中,听到敲门声后,问清了李女士母亲的身份,才勉强开了门。面对这位热心的邻居,当事人一度哭到崩溃。

男子消失的楼梯间)

事后,李女士将监控视频内容截取并发送到了业主群中。这名男子全身上下只套了一条裤子,脚上甚至连鞋袜都没有。让李女士怀疑他是否就是居住在楼内的邻居。不过业主群内并没有人认出这位男子。

有邻居提供线索

在当天中午十一点左右,该男子在小区内的其他居民楼做出了同样的行为,被发现后迅速逃离。

根据监控视频显示

该男子身高约170cm左右

身材微胖

他到底想做什么?

令人不敢想象

目前,小区居民已经报警。但这段监控视频却让周围的居民纷纷表示难以心安。

(事发的一号楼外围)

单身女性面对陌生人的尾随时

该如何保护自己的安全

下面

小坊就来教你几招

确认陌生人是否在关注你;

通过过马路的方式尝试摆脱尾随者;

联系亲朋好友或报警;

尖叫、大喊大叫,发出尽可能多的噪音引起关注。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