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深圳女子清晨下班被撞身亡 疑因司机酒驾失控
深圳女子清晨下班被撞身亡 疑因司机酒驾失控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21 点击:

今天早上8时12分

龙岗区横岗街道力嘉路109号附近

有一辆黑色福特野马轿车突然失控

冲向人行道撞倒数名行人后越过阶梯

撞停在一家餐饮店门口

其中,一名女子被撞不幸身亡

记者在现场看到了女子的丈夫

他告诉记者

就在事故发生前几天

妻子还说要一起回老家过年的

事故现场附近店铺监控显示,当时几名女子正三五成群,沿着力嘉路人行道由南往北走着,几人在说笑间突然惊恐起来,接着一辆黑色的车就撞了上来,车顶着数人冲上人行道,最终停在阶梯下方。

而目击者提供的另一段视频显示,事发后数名女工躺在混乱的现场,跑车下面有两人被压。

肇事司机被吓哭

市民帮忙救人

轿车停在了一家餐馆门前,被这突如其来一幕吓坏的店员表示,出门查看情况后,看到轿车司机爬出了驾驶室,坐在路边大哭起来,周边的市民也很快聚集过来,看到现场有人受伤,赶紧一边报警一边帮忙救人。

据旁边工厂保安反映,得知出事后,大家从厂里赶来,合力将车下一名女工拖出,然后又将车往后推出近一米,将最后一名女工救出,但女工被压时间太久,救出不久后救护人员宣布女工不治身亡。

拐弯速度过快

失控冲向人行道

随后,横岗街道办、公安、交警等部门和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处置。现场工作人员表示,事故造成了1人死亡,原报为5人受伤,其中2人经检查没有大碍,3名伤者送往附近医院治疗,事故经最后确认,造成1死3伤。

记者从市民提供的监控录像看到,当时黑色的跑车在力嘉路由北往南行驶,到了一个分叉口的时候,由于拐弯速度过快,发生漂移失控冲向了人行道。

事故发生后

死者的丈夫付先生来到了现场

他一直呆呆的坐在事故现场

不愿相信眼前看到的一切

嘴里念叨着

“我们不是说好过几天

就一起回去过年的吗?”

死者家属透露,事发后,他们在现场看到了一位年迈的老妇,那便是司机的母亲,老妇伤心地拉住死者家属,并跪下磕头道歉。

交警:

肇事司机喝酒喝到早晨八点

目前,肇事司机已经被交警控制。今天中午深圳交警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据了解,肇事司机昨晚一直在横岗某酒吧喝酒,从凌晨三点一直喝到今天早晨八点。

肇事司机酒后驾车回家,开到事发路段,随后发生交通事故。今天下午警方已安排人员将司机血液送检。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