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广西河池一司机开宝马撞倒环卫工 二次碾压后逃逸
广西河池一司机开宝马撞倒环卫工 二次碾压后逃逸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21 点击:

       最近,“环卫工人被撞”事件一再出现在大众视野,昨日柳州一环卫工凌晨被撞身亡,今天又爆出河池一司机开宝马撞倒环卫工,并对其进行碾压。两起事故都发生在20日,并且这两名司机都是在肇事后选择了逃逸……

河池一司机开宝马撞倒环卫工,二次碾压后逃逸

今天,一段宝马越野车撞倒环卫工并碾轧、逃逸的视频中网上热传。据悉,此事发生在河池市宜州区庆远镇。20日晚,环卫工正在医院治疗,暂无生命危险,宝马司机撞人逃逸后找人来顶包,被识破后投案

事发现场视频

视频显示,一辆宝马将一名环卫工人撞倒。司机不但未下车察看,还径直碾轧过其身体逃逸。交警部门表示,宝马司机逃逸后还找人顶包,但被警方识破。司机无奈投案,警方发现其为酒后驾驶,遂将其留置。

事发现场

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调查清楚后法制部门将定性案件性质。

        宝马车撞倒环卫工人,二次碾压后逃逸,这样的做法真是太让人感到气愤了!此事不禁让很多网友联想到昨天柳州发生的一起类似事件。

        相关链接:柳州环卫工凌晨被撞身亡,越野车逃逸;两小时后,三轮骑手命丧洒水车

柳州环卫工凌晨被撞身亡,越野车逃逸

20日凌晨4时20分许,一辆黑色越野车行至柳邕路三仓综合市场附近路段时,与一名环卫工人发生碰撞,造成环卫工人因伤势过重当场身亡。

(事故现场)

据了解,死者姓覃,是一名女子,今年51岁,事发时覃某正在打扫该路段路面卫生。然而事故发生后,肇事越野车却并未停下来,径直驶离了现场。

警方抓获越野车司机

经交警部门全力侦查,20日上午9时许,民警在柳邕路的怡华名都小区找到肇事越野车以及司机,司机是一名26岁的年轻男子。

目前,越野车司机身份正在进一步核实,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网友议论:

Grace:环卫工人的权益和地位,什么时候能够得到提高和保障啊,期望法律来保护,才是真正的尊重!

珍惜拥有:哎,环卫工人应该受到高级法律保护,最底层的工人就应该重视保护,拿最辛苦的钱做最危险的工,还受到社会一些人的鄙视,哎。

aGXhcDaAnSU🇨🇳:环卫工人的衣服白天在路上还是很容易看得见,一到晚上,照明条件差的情况下,非常难识别,还不容易发现,反光标志太少,建议改正。环卫工人晚上工作时,应该摆放反光锥桶提示车辆避让,见过好多环卫工晚上都是没有摆放任何安全标志的情况下在马路中间打扫卫生,自己的安全意识有待提高。

宁静致远:环卫工拿最辛苦的钱,最危险工还被很多人鄙视,居然还有的人认为,“我不扔垃圾他他们不下岗了吗”。

風:法律一定要严惩驾车撞人逃逸司机!还环卫工一个交代!

微姐说说:

        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每天勤勤恳恳地工作,拿最辛苦的钱做最危险的工,请大家给与他们更多的尊重与关爱。凌晨的大街上,天还没有亮,气温也是一天当中最低的时候,视线也是最不好的时候,恰恰在这个时候是环卫工人最好的工作时间,面对汽车,他们的防护仅仅是一身的反光服。希望大家开车上路的时候,能多留意在街上工作的环卫工人,也许你的一个举动,就会避免一场悲剧的发生。

也希望大家能做一个有责任心的人,面对犯下的错,用于承担!法律面前人人平等,肇事逃逸必须接受严惩!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