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杭州富阳野风春晓业主借道车库和保安起冲突 监控拍下“拳击赛”
杭州富阳野风春晓业主借道车库和保安起冲突 监控拍下“拳击赛”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22 点击:

杭州富阳野风春晓的业主王女士反映,11号晚上,她买了一大堆东西,想借道地下车库,结果被物业保安拦下,对方还动手殴打她的男友。

-01-

业主借道车库,和物业保安起冲突

王女士:“卸一下油、大米、矿泉水、蔬菜,有一个保安当时就停车检查。”

王女士说,当时想把车直接开到地下车库,通过电梯把这些东西运回家里,可因为她没买地下车库的车位,保安要求检查车上物品。她和男友虽然觉得对方没这个权利,但还是配合了,连后备箱都打开了,接着对方要求登记

王女士:“登记了房门号、姓名、车牌号、就是电话号码那一栏我们没留,我说我们不需要留这么详细,我只下去十几分钟,马上就上来,所以我们没留,他非要我们留,这个时候就产生口角了。”

王女士说,虽说没地下车位,可她也是业主,当时觉得保安有点故意刁难,双方有点较上劲了。

女士:“一个黑色衣服的中年男子,也没有穿工作服,也没有戴工牌什么的,上来第一句话就是,滚,你们给我滚,你们这些没有租车位,没有买车位的人,是没有权利下去的。”

接下来发生的事情王女士用手机拍了视频,视频显示她的男友和黑衣男子互相指着对骂

王女士拍摄的视频:

视频中,王女士一直在喊保安打人了。王女士提供的另一段视频显示,她的男友站在警车前面,脸上都是血

-02-

和业主发生冲突的是保安领班

业主说“野风”太野

野风春晓是2016年交付的,目前还是开发商的前期物业在管理,物业确认,跟王女士男友发生冲突的黑衣男子是物业的保安领班

杭州富阳野风春晓野风物业 工作人员:“(监控方不方便让我们看?)不方便,反正派出所也调去了(你们那位领班有没有受伤?)有(那你们那个领班愿不愿出来,说说当时到底发生了什么?)不接受采访。”

有两位业主说,她们是业委会筹备组成员,发生这样的冲突,本质上是因为地下车库的车位太贵,业主们都不太愿意买

杭州富阳野风春晓 业主:“在卖房子的时候,这个车位是配套的,有业主要买,他说没有了,后期他抬价要卖,然后我们就不同意要卖。”

杭州富阳野风春晓 业主:“我们一定要坚持筹备业委会,把这个业委会成立起来,行使我们该有的权益,你看业主被打成这样子,我们请保安过来是帮我们维护家庭,维护治安的,野风,好野真的太野。”

-03-

监控拍下“拳击赛”,剧情有点小反转 

物业不愿意让当事的保安领班出面接受采访,不过一位保安表示,他有话要说。

杭州富阳野风春晓野风物业 保安:“要送什么货物,到几幢几零几,进去要多久时间,像这样询问清楚基本就放行了。”

这位保安说,没车位的业主借道地下车库,有时候他们也挺为难,因为怕占了车位,有车位的业主也会有意见,所以登记借道业主的联系方式是必要的

杭州富阳野风春晓野风物业 保安:“就算是这个小区的,如果她没有车位她把别人的车位占了,她停着,如果电话号码我们没有登记,她又不是浙江的牌照,我们打114都查不到的。”

王女士认为,有车位的业主可以直接进地下车库,她没车位,所以保安要拦车检查,她觉得保安没有这个权利,是有意刁难。

杭州富阳银湖派出所 江警官:“这个不是说我可以或者不可以,因为保安本身在小区之内,有一个维护小区安全的职能,因为她进入里面的话,可能带一些不允许的物品,包括有些危险物品,不允许走电梯或者怎么样子。”

警方调出了当时的监控录像,录像显示:

11号晚上9点左右,当时还下着雨,地下车库下坡处没有监控,马路上的监控拍到,穿黑衣的保安领班走了过来,按王女士男友的说法,那是双方第一次动手结束了。

当时王女士的男友跑着追上来,连抱带拽把领班拉回来,当时领班手机还掉了,捡起来后,两人继续争论,领班想走,王女士的男友推了一下,不让他走。

反复推了几次后两人抱在了一起,王女士一直在旁边用手机拍,两个保安也没上来拉。

接着双方扭打在一起,打了一阵后,业主多起来了,双方停了下来,当时,王女士还一直用手机在跟拍

-04-

接下来,警方会组织协调

杭州富阳银湖派出所 江警官:“因为目前这个案子,正在调查中,所以有些情况不方便讲,但是这个事情是比较清晰的,双方都有动手的行为。”

警方表示,保安领班也受了伤,但伤势比王女士男友要轻一些。如果按拳击赛的说法,领班以点数取胜

警方表示,下一步会进行调解,但警方同时呼吁,业主们如果对车位价格有质疑,应该去跟开发商协商,不应该跟物业的保安怄气。

杭州富阳银湖派出所 江警官:“这个事情本身我们派出所比较关注,因为他们地下车库的问题,发生过好几次纠纷,这次事情发生以后,我们包括所领导在内,也跟他们物业联系过,就保安这个工作的职能范围,包括其它问题上面取得过联系。”

详情戳视频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