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重庆春晚独家视频!谭维维、霍尊都在这里!
重庆春晚独家视频!谭维维、霍尊都在这里!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23 点击:

“我们去大草原的湖边,等候鸟飞回来,等我们都长大了,就生一个娃娃……”,说起谭维维演唱的歌曲《如果有来生》,想必不少人早已是耳熟能详。昨晚,这支有着世外桃源代表作美誉的经典老歌,在重庆广电大厦2400平米演播厅再次唱响。

过瘾!谭维维、霍尊、火风、张迈、陈紫函……他们都来了!就为一件事:录制2019年重庆市春节联欢晚会!

第1眼记者就简单为大家串烧一段啦!

一下子看到这么多明星,观众们可是高兴惨了!掌声、尖叫声那叫一个热烈。观众热情满满,明星们也拿出了大大的诚意。

谭维维霍尊等重庆广电大厦放大招原唱视频都在这

谭维维霍尊等重庆广电大厦放大招原唱视频都在这

谭维维霍尊等重庆广电大厦放大招原唱视频都在这

谭维维霍尊等重庆广电大厦放大招原唱视频都在这

重庆妹子陈紫函,带着老公戴向宇回家乡赴约。霍尊和父亲火风,直接同台亲密合唱,一曲《今生有你最珍贵》,又一次唱出了父子情深。↓↓↓

好了,不能再揭秘更多了!欲知重庆春晚详情如何?2019年2月2号19:30,重庆卫视等着你!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