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汗蒸馆过夜 一个针头扎进了腰部!他很担心
汗蒸馆过夜 一个针头扎进了腰部!他很担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25 点击:

这个月18号,梁先生到杭州丰潭路上的一家极乐汇汗蒸会馆消费,躺下休息的时候,一个针头扎进了腰部

01

“极乐汇”里过夜

针头插进腰部

18号晚上,梁先生在极乐汇汗蒸会馆,消费了500块,包含洗澡、按摩、过夜休息。

据梁先生:

1

当时人很多,他在大厅捡了个沙包,拿进“窑洞”,在沙包上躺了一个多小时,去了躺卫生间。

2

回来继续躺下,一分钟左右,发现后背有东西扎了一下,用手扒,没扒下来,服务员来帮忙,他拱着腰,针头被拔下。

截图

梁先生说,这是当时的针头,跟糖尿病人打胰岛素的针头有点像

截图

伤口和针头差不多长,大概一厘米

02

医院做完检查没问题

梁先生打了艾滋病阻断针

当时是19号凌晨两点多,到了早上,极乐汇的值班经理陪他去了省立同德医院,做了乙肝、丙肝、梅毒、艾滋病等检查,都没有问题。

但梁先生还是很担心

21号,经之前的医生推荐,梁先生独自去了杭州市西溪医院,要打艾滋病阻断针,说是打了之后可以防止艾滋病毒的侵入。

梁先生:“他说这个艾滋病的阻断针,只能是24小时之内才能打,超过24小时的话 只能吃药,他给我开了两瓶抗艾滋病的药,大概费用是3980块钱,现在就是急着买那个药,让他们把这个钱出掉。”  

03

“极乐汇”:赔偿问题走司法途径

“针头源头”查起来有难度

杭州极乐汇汗蒸会馆 徐经理:“现在大夫的回复是‘不确定这个东西是不是存在’,那你现在这个模棱两可的东西,我也咨询了律师,因为我们家这么大店,律师说,你最后这个确定不了,他说有,我说没有。(他现在是没有,但是艾滋病有潜伏期,现在要打阻断针或者吃阻断药。)这样吧,说太多,也没有意义,你去走司法途径。(梁先生:但是人家医生说,阻断针24小时内可以打,超过24小时不打没什么用了。)这个我咨询了,打针的费用不是很高,说句心里话,大家要能理解,我们开店做生意,也是很不容易的。”

徐经理表示,关于针头的来源,他们查过监控,但因为针头比较小,查起来有一定难度。

双方没有谈拢,后来还发生了争执。梁先生表示,先自费去买药,同时采取法律途径维权。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