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广西柳州广雅路水管爆裂 水柱5米高!紧急抢修正逐步恢复供水
广西柳州广雅路水管爆裂 水柱5米高!紧急抢修正逐步恢复供水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26 点击:

1月26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

柳州市广雅路十五中对面一处地下水管突然爆裂,

巨大的水柱喷起五六米高,

大量的水冲上路面并涌入旁边商铺内,

过往车辆纷纷“中招”。

事发后,供水部门工作人员迅速关闭了该路段的总闸,并协调多个部门到场确定抢修方案。

 当日上午,市民李先生驾车由西往东经过广雅路,刚过广雅大桥便发现前方路段非常拥堵,还以为前方发生了交通事故,于是靠边停车前往查看,发现是十五中对面的柳州银行门口人行道上,有一处水管爆裂,水柱喷起五六米高,路面上积起大量的水,对交通造成较大影响。交警、柳北巡警大队民警也迅速赶到现场指挥交通,疏导过往车辆市民绕行。

“早就看到拉起警戒线了。”据现场一名环卫工介绍,之前她在这里清扫街道,看见事发地点已经围起了警戒线,一辆供水部门的车停在旁边,并有穿着工作服的维修人员在来回走动,不知在修什么,“没想到突然就爆了。”

原来,在当日上午9时许,有路过市民发现附近地面有水渗出,疑似地下水管漏水,于是向供水部门反映。维修人员接报后赶到现场拉起警戒线,排查漏水点,在此过程中,这根水泥材质、管径较粗的供水管道突然发生了爆裂。这根管道已经使用了很多年,初步判断是因热胀冷缩加上材质老化受损引起爆裂。

大量的水从爆裂处喷出后,旁边巷口有两三家商铺由于地势较低,被大水浸泡,其中一家美容院的水深没过了小腿,店内多台电脑以及一些物品被泡。水闸关闭后,从广雅路湘桂铁路桥至中燃公司营业厅的路段供水被中断,数百户居民用水受到影响。

据了解,周围地下还有燃气管道、多家运营商的通信线缆、天网监控线缆等,且爆裂处位于一根大树旁边,地下树根错综复杂影响维修,需要将大树移除,必须协调燃气、通信等多个部门到场共同勘查沟通才能开挖路面进行抢修。

上午11时许,记者拨打96332供水热线,电话中也播报了停水通知,因供水管道突发故障,广雅路、广雅路北一巷、北二巷、高岭路、雅儒路、雅儒路东二巷、东三巷、东四巷停水。

下午6时记者获悉,经过紧急抢修,附近受影响停水的小区正逐步恢复供水。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