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2019寻找城市年味!浙江宁波活动现场这小伙花了一分钱买了台洗衣机
2019寻找城市年味!浙江宁波活动现场这小伙花了一分钱买了台洗衣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28 点击:

钱江都市频道联合天猫共同举办的2019寻找城市年味活动,在这个周末也走进了宁波,除了给大家带来带了各种福利外,更是将浓浓地过年气氛带给大家。

随着充满喜庆氛围的舞狮表演开始,2019寻找城市年味活动宁波站正式启动,除了舞狮,宁波当地特色的甬剧表演让数百名观众中乐在其中,感受到了过年的氛围。

既有好看的,也有好玩的,在活动现场的朋友可以在手机上一起互相重温小时候的游戏,来一局剪刀石头布,赢的人可以在天猫上获得代金券,而赢到最后人还有机会获得意外惊喜,这个小伙子就一路过关斩将,最后获得了一分钱购买洗衣机的福利。

获奖活动参与者:

没想到自己是冠军赢到最后洗衣机送给我妈让她帮我洗衣服

这次活动当然也少不了代表宁波城市味道的汤圆,一个包汤圆比赛引得现场的朋友们踊跃参与。宁波城市寻味官,做了50多年手工汤圆的范波萍也做为评审,对大家伙包的汤圆进行点评。

宁波寻味官手工汤圆传承者 范波萍:

包的挺好的我们的饮食文化不用担心后继有人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