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上海迪士尼再现不文明行为 人偶遭游客揪耳朵
上海迪士尼再现不文明行为 人偶遭游客揪耳朵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28 点击:

上海迪士尼乐园曾发生过一些不文明现象,我们之前也报道过。相信大家还依稀记得,有扮演迪士尼卡通玩偶的工作人员被敲打头部的新闻。

然而就在昨天,又有网友爆料,上海迪士尼乐园再现新的不文明现象!

只不过这次不是敲打和狠拍工作人员的头部,而是改拉起扮演玩偶的工作人员的耳朵了!

又现不文明现象: 不敲头改拉耳朵

根据网友提供的画面,图片上一位穿着黑色羽绒服的男子先是悄悄地跟在一位人偶工作人员后面

随后突然用手、用力去拉扯前面人偶的大耳朵。

周围的游客瞬间发出一声尖叫,一位白衣女游客更是吓的捂住了嘴。

而当事扮演玩偶的工作人员则被突如其来的拉扯吓得不轻,连忙用手保护自己的另外一边。

随后,在其他好心人的陪同下,当事工作人员走回去休息。

但这位男游客像没事一样,连一句道歉都没有就这样走掉了... 

幸好,有两位游客从不同角度拍摄下了这不文明的一幕。

角度1

角度2

那些不文明现象是否该改一改了?

上海迪士尼是假期最受欢迎的旅游乐园之一,而一些屡禁不止的不文明现象值得我们深思!看看下面这些行为,深感痛心!

“布鲁托”的胡须被拔了

2017年11月18日有网友爆料,上海迪士尼乐园内有游客殴打工作人员。原因是,肇事女游客被工作人员提醒不要拽“布鲁托”的胡须,该女子破口大骂,而身旁男同伴则打了乐拍通小哥...

微软雅黑

“蒂蒂”和米妮就这样被打了

2017年11月10日有网友发微博称,一名女子从迪士尼花栗鼠“蒂蒂”身后助跑跳起,直接拍打人偶“蒂蒂”的脑袋,导致扮演“蒂蒂”的工作人员头部与撑起头套的硬质材料碰撞,被送进急救中心,经诊断出现轻微脑震荡。

当然,玩偶被拍脑袋的现象已不止一次了!去年10月20日下午3时许,米奇和米妮一起从上海迪士尼乐园的大街准备回去的路上,一位男子要拉米奇米妮,没拉到。他竟在一旁笑着说:“你不让我拉,我就打你。”

等工作人员过来沟通时,这位中年男子开始避重就轻地美化自己的行为:“我就轻轻这样拍了他一下”,一边则反复当时拍他的女网友有病!

迪士尼乐园是一个充满美好的地方,希望这些不文明行为别让游玩变了味!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