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高压铁塔“披外衣” 竟是杂草缠绕
高压铁塔“披外衣” 竟是杂草缠绕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30 点击:

高压输电铁塔,一是高,二是上面架设的可都是上万伏的高压线路,所以都是禁止攀爬的,但是有些不听话的“主儿”却悄悄爬上去了。

 坐标:石家庄市冀湘物流园

附近多个高压铁塔被杂草“包围”,的确是有不小的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引起重视,及时处理。

戳下面视频

看详细内容

↓↓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