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婴儿一小时内休克3次!紧急时刻警车急开道送医抢救
婴儿一小时内休克3次!紧急时刻警车急开道送医抢救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2-01 点击:

29日,一位双胞胎的妈妈尚女士给天天看打来热线,说想要通过新闻天天看找到两位交警同志,并且表达自己的谢意,她说,如果没有这两位交警的帮忙,可能她就真的会失去她的一个宝贝了。

微软雅黑

休克婴儿送医 警车急开道抢救成功

尚女士说,仅仅一个小时的时间,她其中的一个孩子就休克了三次,抢救了两次,到最后孩子的脸都发紫了,她无论怎么摇都摇不醒孩子,已经急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一听要转院她更着急了。在拨通120急救中心的电话之后,医护人员说,如果要是从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转院到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路上至少需要十五到二十分钟,他们怕中午高峰期不能在最短的时间内赶到,耽误了孩子的最佳治疗时间。于是就让尚女士找找旁边的交警看看能不能帮上忙。

尚女士说,自己当时太着急了,一直不停的在看着怀里的孩子会不会再一次没有呼吸,所以根本没有看到这两名帮忙的交警长什么样子,她整个人的状态都高度紧张,就怕孩子错过最佳的抢救时间,但还好,由于送的及时,孩子当天就脱离了生命危险。跟尚女士了解完情况之后,记者联系到了呼和浩特市玉泉区交管大队五中队的队长,确认了当时帮忙的两位交警,一名叫闫晶 另一名叫周强。

带着做好的锦旗,尚女士和老公一起出了家门,心底的谢意不知道该怎么表达才好,可能这一面锦旗里包含了他们所有感谢的话吧。经过十几分钟的车程,我们到了玉泉区交管大队五中队的岗楼。助人为乐显真情,感谢人民好警察,锦旗上的这句话说的真好,真的是青城大爱,正能量满满,在这里让我们一起对这些默默无闻的好警察们道一声谢谢。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