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被拐28年 妹妹你在哪里
被拐28年 妹妹你在哪里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2-09 点击:

我叫唐玫瑰,来自江苏省南通市。我想寻找于1991年被拐的妹妹唐瑰兰。

妹妹外出打工被人贩拐走

1991年,我家里非常贫穷,妹妹为了减轻家里负担决定和我表妹一起去广州打工赚钱。可刚到广州火车站,她们俩的钱包就丢了。这时候,有两个女人骗她们说外地有个服装厂,去打一个月工就能赚钱回家。两个妹妹信以为真,坐上了人贩子的车,被人贩子带到福建省福州市古东乡迎迹村。第二天,人贩子把她们俩分头卖掉,我的表妹幸遇地遇见了巡警,她大声呼救被路过巡警解救,平安回到了家中。可是我的亲妹妹却被人贩子带走,下落不明,从此再无一点音讯。

割舍不掉对妹妹的爱与思念

我和妹妹唐瑰兰从小一起长大,相伴十八年。这十八年来,我们只拍过一张合照,可谁知那张合照竟然成为妹妹留给我的最后一点回忆。十年前,父亲因病去世,妈妈也因为妹妹的被拐神经受到了刺激。我和弟弟在外打工,苦苦支撑着这个家。即使如此,我们也从未停止寻找妹妹的脚步,因为我无法割舍掉对她的爱与思念。如今,我最大的心愿就是期盼妹妹回来,让我们一家人团聚。

寻人信息

被寻人唐瑰兰照片

被寻姓名:唐瑰兰

出生日期:1974年4月19日

被寻籍贯:江苏省南通市如皋市高明乡小西村8组

其他信息:圆脸、留俩条长辫子、嘴边有一个小肉疙瘩,单眼皮。

失散地点:福建省福州市古东乡迎迹村24号楼,附近有一棵大榕树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