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贵州一女司机跟着导航走 发现几十辆车在高速上逆行!
贵州一女司机跟着导航走 发现几十辆车在高速上逆行!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2-10 点击:

近日,贵州凯里一名驾驶员

因为跟着导航走错了路

结果引发了事故

▼误跟导航逆行高速  违法掉头引发事故

通过高速公路路网监控系统可以看到,肇事驾驶员从凯里西收费站上站后,准备去贵阳方向,可是却没管地上的双黄线,直接变到了左边车道。到了路口,贵阳方向是直行,最左边车道是禁止驶入,但是驾驶员并没有停车,还是一门心思开着车前行。

左转逆行上高速

↓↓↓

大约1分钟后

直到她发现很多车辆

打着喇叭迎面开过来

驾驶员才意识到自己是在逆行

由于道路弯道较多,视线不好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驾驶员只得硬着头皮继续前行,来到视线比较好的直行路段后,莽撞的她也不管其他通行车辆的状况,直接在高速公路上掉头,结果一辆轿车闪避不及引发了事故。

掉头肇事

↓↓↓

事故发生后,黔东南州交警支队高速大队民警迅速赶到,为了避免二次事故的发生,民警快速勘查完现场后,恢复了交通。

民警:导航只是跟你说往哪边走,导航不会帮你开车。这种情况很危险,如果他的车有100多码,你想一下还有人没有。

据民警介绍,在该起事故中,逆行的驾驶员将承担全部责任,还将受到驾驶证一次性计满12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