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毒驾?黑色大众在市中心连撞4车 交警3次拦截破窗抓人 搜出长刀
毒驾?黑色大众在市中心连撞4车 交警3次拦截破窗抓人 搜出长刀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2-16 点击:

15日15点55分左右,网友@老皮吃嫩草、@jie 向“柳州晚报”微信公众号官方爆料号“晚报微姐”(微信号:lzrbwj)发来爆料称,解放北路市中医医院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事故中有5辆车不同程度受损。

事故现场,五辆车不同程度受损(网友提供)

完整视频

据两名网友爆料称,当时有路人说司机可能是酒驾。据记者目前了解到的情况,此说法尚未被确定,是否毒驾或者酒驾,因等待警方调查结果出炉才能知道。

爆料网友称有路人怀疑车主毒驾或酒驾

据网友称,黑色轿车司机是一名20多岁的男子。警察在现场对黑色轿车实施了破窗,目前肇事男子已被警方带走。

微信图片

网友称黑色轿车为肇事车

交警已抵达现场

据了解,现场无人伤亡,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

肇事车辆连刮4车欲逃逸

车主已被带至派出所调查

接到爆料后记者即刻赶到解放北路。

车窗左右两侧均被民警敲碎

记者看到该车车头挡风玻璃上张贴的检验标识和保险只到2017年。

车辆最新检验标识和保险为2017年

经记者核实,此次事故共有4辆车被黑色轿车刮蹭。

张先生说,黑色轿车是从文惠桥下来遭遇检查的,冲卡后往解放北路逃跑,最后被堵在解放北路上。目前黑色轿车的司机已被带至公园派出所进行调查。

被剐蹭车主之一张先生

图为易先生的车被黑色轿车刮花

易先生还说,男子当时被堵在解放北路后,下车逃跑,逃至柳侯公园附近被抓获,并在肇事车辆黑色轿车上搜出一把长刀。

易先生采访视频

城中交警大队一参与调查的民警说,黑色轿车涉牌涉证被民警首先在文惠桥头文惠路一侧拦截,不料黑色轿车直接逃逸,在柳侯公园门口附近,再次拦截,黑色轿车依然没有停车。

最后民警一路跟随,终于在解放北路中医医院门口路段将其拦停,其他四辆车的损失均是该轿车逃逸刮碰所造成。目前黑色轿车上的男子还在派出所接受调查中,有进一步情况将再予以通报。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