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哈尔滨松浦大桥 越野车把货车撞翻了!现场视频曝光
哈尔滨松浦大桥 越野车把货车撞翻了!现场视频曝光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2-16 点击:

15日上午10时40分左右,哈尔滨市松浦大桥江北往江南方向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一辆抛锚,停在路面等待救援的厢式货车,被后方驶来的越野车撞翻,当时厢式货车中有驾驶员和一名同行人员。事故导致货车驾驶员头部受伤,目前事故正在处理中。

记者赶到现场时,哈尔滨市交警支队松北大队事故科民警正在勘察现场,松浦大桥江北往江南方向堵车严重,被撞侧翻的白色厢式货车逆向横在路中间,后尾部严重凹陷,车窗玻璃破碎,车内一片狼藉。在左侧车道上停着追尾肇事的白色丰田SUV ,车盖轻微翘起,右前车头严重凹陷破损,前车牌被撞掉,车内气囊弹出。

据货车驾驶员讲,当时车辆抛锚,停在左侧第二排车道上,后方30米处摆放了三角架,自己和副驾驶在车内等待救援,突然车辆被追尾撞翻了,目前自己衣服破损,头部受伤,胸部疼痛,手部擦伤。

据SUV 车同车人员讲,桥上车流量较大,当时车辆正常行驶,车速在60至70迈左右,前方车突然一躲,后方他们的车就直接撞上了,自己车内无人受伤。据货车司机说三角架放置在30米外,但是他们看也就10米左右,又因为在桥上一辆车挨着一辆车的,所以没有看到。

12点左右,交警部门将侧翻货车扶正,随后将其与肇事车辆一同拖走滞留,目前受伤货车司机已被120送往医院救治,具体事故原因以及责任认定有待交警部门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