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哈尔滨街头两车相撞火星四溅!宝马“四脚朝天” 记录仪拍下全过程
哈尔滨街头两车相撞火星四溅!宝马“四脚朝天” 记录仪拍下全过程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2-19 点击:

视频由微信网友“王者风范”提供

18日晚上18:20分左右,在哈市新阳路欧洲新城门口,一辆宝马车四轮朝天翻倒在隔离带旁。

据了解,该车是在温师傅驾驶车辆的前方,车速在四五十迈左右。该车与一白色轿车相撞,突然车就翻了,眼前直冒火星。当时,发动机还着着,车主是一位女孩子,温师傅和热心市民一起将女子救出,女孩毫发未伤。

事故现场依据目击者描述,事故原因和责任有待交警部门进一步调查。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