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石家庄13岁男孩离家出走 专家提醒警惕“开学综合征”
石家庄13岁男孩离家出走 专家提醒警惕“开学综合征”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2-20 点击:

从今天开始,河北省多地的中小学陆续开学,然而石家庄市深泽县一名13岁的男孩,却在两天前突然离家,家人和亲朋寻找两天两夜,至今都还没有找到这个孩子。⬇⬇⬇

如果这名姓何的同学看到了我们的节目,听到了妈妈的声音,就赶紧回家吧。如果有观众朋友看到了小何,也希望能够及时和我们栏目取得联系,或者直接联系小何的妈妈李女士,手机号码是18830139336。与此同时我们也注意到,小何离家出走,是因为作业问题带来的压力,而在开学到来之际,很多学生也会出现一定的压力或者不适应,也就是常说的“开学综合征”。这又该如何来应对呢?⬇⬇⬇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