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银川一轿车路口上演超级“漂移”“倒车入库”
银川一轿车路口上演超级“漂移”“倒车入库”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2-24 点击:

 近日

在贺兰县潘昶村一路口

上演了惊险一幕!

画面中,一辆小型轿车由西向东行驶至潘昶村一路口处,此时,小轿车为躲避停在前方的一辆大货车,紧急变道!

但是,由于速度极快,小轿车竟在十字楼口上演大幅度“漂移”!停在对面的一辆车“被迫”追尾....

 

然而,在完成“飘移”特技后,或许是还觉得还不够“mia气”,这辆轿车最终以“倒车入库”的方式,一屁股怼向对面正在等待红绿灯的一辆轿车后,终于,停了下来......

对面的车有点懵,万万没想到自己停在最前方,竟然还“追了个尾......在完成了这一系列“操作”后,该小轿车“快马加鞭”,逃离了事故现场。

接到报警后,警方调查现场监控,经过观看附近路口监控画面,最终确认逃逸车辆。

 

     据悉,2月16日晚19时,马某驾驶小型轿车沿贺兰县丰庆路由西向东行驶至贺兰县潘昶路口处,由于手机掉到车座下,便伸手去摸手机。

      然而,这瞬间的一低头,就出了事儿......

 

      等马某到捡起手机后,一抬头,赫然发现一辆货车近在咫尺。在这千钧一发之际,马某立即猛打方向,尽管一顿操作猛如虎,但车辆终究还是失了控,上演了“大漂移”和超级“倒车入库”之后,一屁股怼向了对面车辆。

 

      最终,驾驶员马某因交通肇事逃逸,被处以行政拘留15日以下,罚款2000元,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

银 川 交 巡 警 提 示

      1、在行车过程中一定要集中精力,谨慎驾驶,如果遇到类似手机掉落等情况发生,千万不能在车辆行驶过程中伸手捡拾。此外,不能接打手持电话,不能发送短信。视线离开路面2秒,即可能引发事故。

      2、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车辆在经过路口时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控制车辆行驶速度,减速慢行!观看并确认路口有无其他过往车辆之后,再通过!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