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营养医师提示“这类减肥误区需注意!”
营养医师提示“这类减肥误区需注意!”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2-26 点击:

“白菜刮油”可信吗?

丁冰杰 北京友谊医院营养科主治医师:在我们认为,是没有存在说吃一种食物就能刮油,无论我们是肚子里的内脏脂肪,还有我们的皮下脂肪,都不能说去刮掉,只能是说我们通过能量亏空,把脂肪给燃烧掉。

“戒肉戒米才能瘦”有科学依据吗?

丁冰杰 北京友谊医院营养科主治医师:减肥是一定要吃肉的,蛋白质一定要摄入充足,否则有的人就会浮肿,不利于减肥,小孩也是要一日三餐,然后把碳水化合物、蛋白质,还有脂肪要均匀分布,一定要想到,小孩生长发育需要,你这一餐少了,其实就有可能少了三分之一,一个蛋白质摄入量,贫血的问题,抵抗力差的问题,还有孩子个子矮小、体重低下,都会出来。

以全素餐、水果餐、粗粮餐,以及各种代餐粉来节食减肥,这种方式安全吗?

丁冰杰 北京友谊医院营养科主治医师:肯定是特别不靠谱,因为我们人体需要很多种营养素,一种食物不可能提供那么多营养素,缺铁会导致贫血,缺乏维生素C、缺乏维生素A,对女性来说对皮肤不好,缺锌会让我们免疫系统不好,缺乏蛋白质会造成我们机体损伤,你就非常容易感冒,容易生病、易疲劳等等。还有一个问题,就是碳水化合物摄入不足,我们的大脑还有细胞,只能利用碳水化合物提供给我们葡萄糖,然后供能,比如你长期碳水摄入不足,就会导致记忆力下降,特别容易疲劳。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