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路边“捡”了个“犟爹爹” 还帮他找到家 这个武汉的哥好样的!
路边“捡”了个“犟爹爹” 还帮他找到家 这个武汉的哥好样的!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2-28 点击:

年近七旬的独居爹爹

出门两天没有回家

真让人心急

幸好有个热心的哥

帮爹爹找到了家

七旬爹爹散步后没回家

冷爹爹是武汉市黄陂前川人,今年已经71岁了,还患有轻微的老年痴呆症。冷爹爹的三个子女都在武汉市中心城区居住,而倔强的冷爹爹觉得“住小区像坐牢”,非要自己一个人居住在黄陂前川的老家。

2月23号下午,冷爹爹像往常一样出门散步,但之后,却再也没回家。直到第二天,居住在隔壁的亲戚才发现冷爹爹不见了,赶紧通知了冷爹爹的子女。

两天两夜 爹爹在外流浪

冷爹爹一家人心急如焚,子女在第一时间就报了警,查了附近的监控,还印了一千份寻人启事,发动起全村的人一起找。

但是,两天两夜了,冷爹爹一直都没音讯。想到这么冷的雨天,爹爹独自一人在外流浪,几个子女哭成了一团。

热心的哥路边“捡”到爹爹

就在这一家人以为老人可能已经遭遇不幸时,25号上午,的哥刘彪驾车经过巨龙大道宋岗路,发现了站在路口的冷爹爹。

刘彪看到冷爹爹茫然不知所措,感觉到这名老人可能是走失了,就开始耐心询问。但是,冷爹爹却始终说不清自己住在哪里。

的哥刘彪没有不管不顾,而是把老人带上了车,然后继续和老人交谈,按照老人说出来的只言片语,半蒙半猜,一边走,一边沿路打听。

幸运的是,老人说出的某个关键词是正确的方向。最终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时间,刘彪找到了爹爹所居住的冷垸村。

子女给的哥送来锦旗

村里的街访看到冷爹爹回来了,立即打电话给还在外寻找老人的子女们。看到流浪两天的爹爹被送回了家,子女们都激动得不知道说什么才好。

2月27日上午,获得帮助的老人的几个子女来到武汉市华昌出租车公司四分公司,再次见到热心助人的的哥刘彪,赶紧握住刘师傅的手连声道谢,并给刘师傅送上了一面锦旗。

面对冷爹爹子女们的感谢,的哥刘彪说:“我觉得他既然上了我的车,就是一种缘分,我们是做服务行业的,肯定不能不管不顾,一定要把他安全送回家。”

子女:将好好照顾老人

冷爹爹回了家,大家心里的一块石头也落地了。七旬老人,在外面走了两天两夜,手冻肿了,脚也僵硬,现在正在家里休养。

冷爹爹的女婿说,这一年,爹爹的老年痴呆症比往年要更严重了。子女们多次接他回市中心一起住,但是,犟爹爹就是住不习惯,只愿意住在老家。

经过这一场风波,子女们打算,今后,不能让爹爹独居。如果爹爹执意要住在老家,将安排爹爹和其他几个兄弟姐妹住在一起互相照顾,或者请个看护,也可能考虑安排爹爹住进养老院。

↓↓↓视频请戳↓↓↓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