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福州泰园小区飘散怪味!有业主半夜被熏醒!
福州泰园小区飘散怪味!有业主半夜被熏醒!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3-02 点击:

        最近,福州仓山区金山泰园小区居民反映,在他们小区不远处有一个安置房工地,从去年下半年开始,这个工地就在露天的地方喷漆,这些油漆味道又呛人又刺鼻,经常随风飘到小区居民的家里,严重影响到了他们的生活,所以小区居民希望我们能介入跟施工方沟通下,想想办法解决掉这个问题。

        福州霞镜新城安置房项目工地距离金山泰园小区仅仅隔着一条马路,最近工地里时常飘出油漆味,让小区居民不堪其扰。

当记者接到爆料到达金山泰园小区

果然闻到了浓烈的刺鼻气味

金山泰园小区 居民:

        窗户开了,就是这个味道,门都关紧紧的还是臭,是油漆味,太臭了。

这些油漆味到底是什么

        记者来到了一户居民的家里,从高处望去,这个安置房项目工地内有一块露天区域放着大量刚喷过漆的脚手架,从气味上来判断,小区居民投诉的油漆味源头正是来自于这个地方。

        当天记者并未看到有工人在喷漆,但是气味依然很呛人。居民表示,霞镜新城安置房工地隔三差五就会拉来大量的钢管进行露天油漆喷涂,待晾干后做成工地脚手架使用,这期间油漆味最明显。

油漆味问题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出现

       记者观察,这个喷漆地点就在靠近小区一侧,所以金山泰园小区的居民首当其冲,无奈之下,居民们只能紧闭门窗,可是效果还是不理想。

大家担心长此以往会影响身体

金山泰园小区 居民:

        很可怕这个油漆味,肯定要给它处理下,这周围居民的健康问题,不是你工地这样一味自己我行我素,这样子不行的。 

带着居民的诉求

记者前往霞镜新城安置房项目的施工单位

        现场这名负责人承认,工地内有两个露天喷涂管材的场地确实有油漆味,接下来他们也会采取一些措施来减少对周围居民的影响。

福州市城投建筑有限公司项目经理 许言辉:

        我们在三月份大概中旬以后,油漆的部件尽量成品过来,减少现场的油漆作业掉,尽量只能减少,还有就是我们在空间上,把作业给分区做清楚下 。

       随后记者也将情况

向福州仓山区生态环境局做了反映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