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江苏镇江丁卯桥路查到一个无证驾驶无牌车的 一开驾驶室门 交警都吓一跳
江苏镇江丁卯桥路查到一个无证驾驶无牌车的 一开驾驶室门 交警都吓一跳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3-07 点击:

我们都知道,开车时踩油门或者刹车,都要靠右腿来完成的,但是3月1号晚上9点多,在焦山路与丁卯桥路路口附近,交警查获了一辆无牌三轮摩托车,让人吃惊的是,驾驶人是一名右腿截肢的残疾人!

【视频】

交警现场调查发现,

这名驾驶人姓林,今年52岁,

多年前因为交通事故失去了右腿,

机动车驾驶证早已注销,

而当天查到的三轮摩托车,也没有牌照。 

市交警支队机动大队民警 王辉:

我们当时都很紧张,这个很危险的,摩托车咱们都知道有刹车的,不能踩刹车多危险的事啊。 

进一步检查后,

民警才发现,

这辆三轮摩托车是经过改装的,

林某为了方便操控,

将右侧的刹车系统全部移到了左侧。 

市交警支队机动大队民警 王辉:

实际上他这样是非常危险的,也是所有的证照都没有,而且又是作为残疾人来说,因为一条腿,刹车制动力不够,特别容易造成交通事故,给自己和别人带来伤害。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

林某因为无证驾驶,

驾驶未经登记的机动车上路行驶,

被处以200元罚款、暂扣车辆的处罚。 

市交警支队机动大队民警 王辉:

残疾人想要驾驶车辆的话,应当申请残疾人专用车,那种车辆是低速车,仅仅是代步工具,操作系统都在手上的,那么,他经过考核以后,取得驾驶证,可以驾驶这类的汽车。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