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江西赣州街头3个竹梯架光缆 临时充当电线杆
江西赣州街头3个竹梯架光缆 临时充当电线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3-07 点击:

近日,有市民向我们栏目反映,在章贡区至圣路有一大捆横穿马路的光缆线,一个月前被大车撞击垂落了下来,现在全靠3个竹梯支撑着,不仅影响市容市貌,也存在安全隐患,希望记者到现场去看看。

昨天上午,记者在至圣路中段看到,有3个五六米高的竹梯被临时充当电线杆,架起一大捆光缆线竖立在道路中间,由于光缆线较重,梯子被压得歪歪斜斜。竹梯中间分别挂了一件反光背心,下面摆放了几个锥筒提醒过往车辆。一位停车收费员告诉记者,上下班高峰时段,3个梯子会阻碍小区车辆的进出,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交通。

采访中,道路旁边至圣路1号小区的保安肖师傅说,这捆光缆线里涉及市里多家通讯公司的光缆,因为重量越来越大,墙上的角铁就承受不住,所以光缆会垂下来,好几次都被大车挂落。

附近居民表示,用竹梯立在马路中间当电线杆也不是长久之计,希望有关部门能早日将这些电缆线固定好,撤走梯子。随后,记者将情况反映给了10086。

在此,我们也希望这些电缆的业主单位能尽快把这些垂落的电缆修复处理好,还道路一个安全畅通的通行环境。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