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小货车撞断护栏翻下桥 群众搭起“人梯”救司机
小货车撞断护栏翻下桥 群众搭起“人梯”救司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3-08 点击:

最近有个出了事故的小货车司机,可是靠大家的力量才救上来的,因为他出事故的地方,落差有七八米,一起去看看当时的情况。

出事地点位于浙江省衢州市衢江区偏远的岭洋乡岭头村 石尖山桥头处,村民陈勇建第一个到达现场。

衢州市衢江区岭洋乡岭头村村民 陈勇建:

一看驾驶员老婆自己从车里爬出来了,她老公腰动不了了,就困在车里了。

陈勇建立即叫来村里其他人,可是车辆掉下去的地方距离路面有七、八米的落差,司机的腰已经不能动,大家再三商量,决定用搭人梯的办法,把受伤司机抬上去。

经过20多人的齐心协力,终于把受伤司机抬了上来,据了解,司机是附近村民,把车开到这里的时候,没有注意道路情况,也没有采取有效措施,连续弯道加上道路湿滑,使得车辆冲破护栏落入桥下。坐在副驾驶座的妻子从车窗爬出后,去寻求救助。目前,驾驶员夫妇二人已被送往医院治疗,均无生命危险。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