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银川街头夜查 男子突然弃车狂奔 民警边追边大声喊"加油跑⋯"
银川街头夜查 男子突然弃车狂奔 民警边追边大声喊"加油跑⋯"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3-13 点击:

3月8日晚,为贯彻落实“百日安全整治”专项行动,严厉打击酒驾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银川市公安局兴庆区交巡警一大队在新一中附近路段开展夜查行动时,一男子提前停车,突然打开车门夺路而逃,机动中队中队长杨亮和民警李福随后追赶,700米后该男子体力不支终被抓获。该男子到底为什么见到交巡警拔腿就跑呢?

当晚22时20分许,90后男子沈某驾驶宁A号牌小型轿车行驶至兴庆区敬德街与文苑西巷向南200米时,发现有交巡警警员正在此处设卡夜查,便熄灭车灯沿街停靠。

执勤警员见状便上前查看,沈某突然打开车门沿敬德街向南逃窜,兴庆区交警一大队杨亮立即紧跟追赶。当时天色已晚,为保障违法嫌疑人和周边群众安全,杨亮一边保持安全距离紧追不放一边大声给沈某“鼓劲”,“加油,放开跑!

杨亮沿敬德街、宝湖路、民族街一路追赶,在大约700米后沈某因体力不支钻到民族街与文苑巷路口西南角停车场的一辆商务车车底,企图躲避民警的追赶,但仍被杨亮和李福现场抓获。

“见到警察跑啥呢?”

“没驾照,有点害怕。”

最终,沈某因实施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九条之规定,将面临二千元以下罚款并处十五日以下拘留的行政处罚,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警方提示:

怀揣侥幸心理知法犯法的最终结果只有害人害己,面对民警盘查试图逃跑更是错上加错。让我们共同遵纪守法、平安出行,共同营造安全、和谐、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来源:平安银川V、兴庆交警一大队

无独有偶,

在南京也有人想跑赢警察

结果是...

南京江宁一男子

因盗窃被判刑

出狱后,他不是想着怎么好好做人

而是觉得

之前被抓是因为跑得太慢

于是他苦练跑步 准备再“下手”

然而让他没想到的事情发生了

……

不久前,汤山派出所接到某临湖别墅区业主报警,称家中被人翻动过,像是进了贼。值班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开展侦查,并将该小区的巡防工作划为重点,紧盯线索。没想到的是,这名小偷竟然连续两晚都在同一小区作案。不过,民警早已布下天网,等其入室盗窃时,民警立即上前抓捕。

听到动静后,这名犯罪嫌疑人立即跳窗逃窜,并沿着小区的道路疯跑,速度飞快。蹲守的民警一路紧随其后,等到嫌疑人气喘吁吁跑不动之际,民警顺利将其拿下。

当民警在夜色中打开灯光看一下嫌疑人时,意外发现竟然是“老熟人”杨某。

经了解,案发地的临湖别墅区业主,大多工作在城区,有不少主人基本是周末回来住住。

而被抓的嫌疑人杨某,曾在2016年10月因入室盗窃该小区,就被汤山派出所民警汤警官抓获,后杨某被判刑6个月。

出狱后,杨某又想重操旧业,决定再次对自己比较熟悉的这个别墅区动手。然而,杨某又怕被民警再次抓获,于是先练习跑步,觉得自己可以跑过追击的民警后,就选择在晚上翻窗入室,对别墅区里的三四家实施盗窃。本以为练习过跑步后能逃脱民警的追击,却不曾想,抓捕他的民警也一直在训练。两人再一次“巧遇”,又来了一次“赛跑”,杨某仍是落在下风,乖乖束手就擒。

据了解,目前,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杨某已被批准逮捕,案件也在进一步调查中。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