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会员退费遇难题 记者协调 健身房经理现场发飙
会员退费遇难题 记者协调 健身房经理现场发飙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3-14 点击:

这两天,石家庄市民张女士给我们打来电话说,她去年办了一张健身卡,但是在刚开始健身的时候,她就对健身房的配套设施和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感到不满,于是她就想退卡,不过啊,这办卡容易,要想退卡可就难了。

张女士办卡的星力健健身房位于石家庄市高新区昆仑大街与湘江道交叉口东南角,为什么刚健身一个多月就要退卡呢? 

张女士说,她一再反映,事情都没能得到解决,于是决定退卡。可是花2480元办的两年健身卡,只锻炼了一个多月,退卡才给退600元,张女士很难接受。

随后,记者和张女士一起来到石家庄市高新区星力健健身房了解情况。

王店长表示,洗澡水不热确实是店内供热不足的问题,他们会慢慢改善。但是关于退卡,只能按照协议进行。

说到这里,记者本以为事情还可以继续协调,可是接下来,发生了令人意外的一幕。

星力健健身房的负责人王经理突然出现,他不但不愿意接受记者的现场调解,并矢口否认了健身房洗澡水不热的问题。还称张女士中间停卡期间仍旧按锻炼计费,想退卡依然是退600元。

从这位经理的态度,大家也可以对这家健身房的管理和服务态度有一个判断了。面对消费者的合理诉求,这位健身房经理,不仅不反思自身问题,还堂而皇之地拿行业潜规则说事,甚至连带记者一并开怼。315马上到了,所有的消费者都在关心消费维权问题,在这样一个维权意识越来越强,商家越来越注重信誉和服务的环境下,这家健身房如此做法,不是自己打自己的脸吗?而对于这种明显对消费者不公平的行业潜规则,我们的监管部门是不是也该借机拿出点整治措施了呢?

戳下面视频

看详细内容

↓↓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