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凌晨高速路上 他对她动手动脚 女模特吓死
凌晨高速路上 他对她动手动脚 女模特吓死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3-14 点击:

高速上是不能随便停车下车的,

然而,13日凌晨,

福建晋江南往石狮方向的高速上

却出现了一名女子,

怎么回事呢?

 

【点击下方观看视频↓↓】

*视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13日凌晨1点20分,泉州高速交警支队指挥中心接到一名女子报警称,自己搭乘朋友的车从泉州市区要回石狮,她朋友在途中把她丢在晋江往石狮方向金山隧道前的高速公路上,周围黑漆漆的,再加上飞驰而过的车辆,让她很害怕。

泉州高速交警支队四大队民警 卢雄义

我们民警达到现场后,发现是一名女子,在那边哭泣,根据这个女性的陈述,她说她是当天乘坐之前认识的一个朋友的车,这个驾驶员将车停在应急车道下车方便的时候,重新上车之后,对坐在后排的女子欲图不轨,动手动脚,这个女子就下车,下车之后,驾驶员就驱车而去。

 

由于夜间视线较差,长时间停留在应急车道上十分危险,民警先让女子上车,在警车上,民警一边安慰女子,一边进一步询问事情经过。

李某

我面试平面模特,然后他带我去那边面试,后面带我去跟他朋友吃饭,吃完饭了,他就说要去KTV什么的。在高速上,他说他要上厕所,上完厕所之后他说他喝飘了,他就开门要坐我旁边,我说我不要,我知道他想干嘛,我就不让他坐我旁边。

 

随后,民警将该女子从石狮收费站送下高速,并叫滴滴将她安全送到家。经了解,女子姓李,二十来岁,湖南人,一次偶遇,认识了二十六七岁的男子,并互加了微信。由于李某情绪激动,将男子微信删除,警方无法查明该男子身份。在此提醒年轻女子,不要轻信陌生人,参加社交活动,尽量结伴同往,切忌单独前往。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