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南宁又有海鲜摊主“以死换活”坑人!监控拍下“套路”全过程
南宁又有海鲜摊主“以死换活”坑人!监控拍下“套路”全过程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3-16 点击:

此前,早报君曝光了

淡村海鲜市场摊主的“坑人套路”

然而,之后仍有摊主顶风作案

提前准备死虾进行掉包

结果全程被监控拍下!

3月3日傍晚,姚女士和男友到淡村海鲜市场一摊位,购买了138元的花蟹和濑尿虾。

摊主当时从水池里挑海鲜称重,然而姚女士拿到濑尿虾后发现不对劲,袋子里有水,虾也一动不动。在提出质疑后,摊主用剪刀刺穿袋子让水流出来,随后再次放到电子秤上称重,并从水池里拿了一只虾丢进袋子里。

▲摊主用剪刀刺穿袋子让水流出来。

这时姚女士男友检查发现,袋子里的虾几乎全是死的,把虾放到水里检验,结果显示只有最后放进袋子里的那只是活的。

姚女士男友察觉可能遭到了“偷梁换柱”,马上绕到摊主身边,发现地上有一个篮子,里面装着他们刚刚挑选的活虾。于是,他将濑尿虾扔回水池,要求摊主退款。一番争辩之后,摊主不情愿地将钱退回。

3月13日,获悉淡村海鲜市场推出整改措施后,姚女士致电市场监管部门进行投诉。据江南区福建工商质监所所长王立奇介绍,接到投诉后,执法人员立即展开调查,据当天监控视频显示,摊主苏某的确存在“以死换活”的消费欺诈行为。

▲摊主从泡沫箱里拿出死虾。

监控视频显示,两名摊主相互配合,“以死换活”。在摊位电子秤的下方,有一个白色的泡沫箱,里面装着死虾。消费者从水池里挑选活虾时,一名女摊主弯腰从泡沫箱里抓出死虾放进一个蓝色的盆里,然后放到电子秤上。另外一名女摊主将装着活虾的黄色盆拿来称重时,以极快的速度假装将活虾倒进秤上的蓝色盆,实际上却一只都没有倒。

▲摊主在替换死虾。

执法人员已对此事进行立案调查。“市场方先行向消费者赔偿500元,还要对摊主进行处罚。”王立奇说,淡村海鲜市场开展整治后,姚女士是首位获得赔偿的消费者。

▲姚女士获得赔偿。

目前淡村海鲜市场已经开通了微信公众号(江南区淡村海鲜市场),鼓励大家留好销售凭证,大胆在网上或通过其他途径向市场监管部门投诉、举报。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此前被曝光的摊主已经调查完成。其中,一名摊主在称重时,将海鲜与水一起放到电子秤上计量,500克的商品实际只有410克,该摊主已被罚款2000元。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