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幸福邻里启示录之凡事向前看!事发石家庄
幸福邻里启示录之凡事向前看!事发石家庄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3-20 点击:

相信大家都在等着金大爷和蔺先生的和解,昨天我们节目最后也设置了个悬念,两位老人他们的故事最终如何呢?我们接着看。

蛙跳!!没听错。蔺先生表示二楼金女士的母亲有蛙跳的动作,虽然没有看见,但是声音很明显。金女士随后立刻表示不可能存在的,自己的母亲年纪已经大了,身体不是很好,走路都不利索,更何况是蛙跳。双方僵持不下,难道两位老人的矛盾化解不了吗?这个时候蔺先生的家人表达了自己的态度。

蔺先生的姑爷表示,自己愿意相信金大爷家的噪音不是故意为之,这时双方紧张的关系暂时缓和下来。

在出现矛盾的时候,我们经常容易被自己种种情绪遮蔽,但是风雨散去,彼此的情谊才是最真挚的。只要有人,就有人情。看到这大家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在协调的过程中,真是几经转折。不过幸好最终的结局还是好的,这就是生活中的剧本,它不同于电影情节中的大喜大悲,不用煽情的音乐做为铺垫,最打动人的或许就是这份人情吧。

    在这我们也真心希望金大爷和蔺先生从此能够变成朋友,毕竟生活嘛,我们还是要大步向前的。在这我们提醒大家伙,不管怎么样,咱们用震楼器这都是不对的,我们应该学会用合理的手段去维护自己的权益。不妨试试幸福邻里启示录。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