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武汉女大学生收到外卖骑手短信!有点暖
武汉女大学生收到外卖骑手短信!有点暖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3-21 点击:

深夜

女大学生点了份外卖

很快“外卖小哥就给送到了

没想到的是,她还收到

比外卖更热乎的东西……

尽管事情已经过去了一周,湖北大学的学生林涛依然还清晰记得天晚上发生的事情。

3月12日,因为白天就餐时间不规律,当天夜里11时24分,林涛通过外卖平台买了些烧烤,11时55分,“外卖小哥送来了烧烤。

送餐结束后不久,林涛收到了来自“外卖小哥的短信:“你好,我是饿了么骑手刘晓斌,如果你对我的配送服务满意,记得评价哦。”

这样的短信,不少“外卖小哥都会在服务结束后发送,林涛起初并未在意,让她惊讶的是随后的一条短信:

“你们正长身体,还是吃正餐好。”

林涛饮食一向规律,只是当天例外。从山西来到湖北大学求学,素不相识的人给出朋友般的提醒,让她很意外。

随后,林涛回复“辛苦啦”表示感谢。这位名叫刘晓斌的“外卖小哥则回复道:

“辛苦谈不上,你们还小,学会照顾好自己,早点吃了睡,晚安!”

随后,林涛提醒刘晓斌注意安全,刘晓斌表示感谢。

“来自陌生人的关心,很暖。”林涛随即把短信截图发布到网络上,引来不少人的点赞。

长江日报(ID:whjcrb)记者今天联系上了刘晓斌,他说这样的举动没什么大不了。

“这孩子和我的小孩一般大小,顺口就叮嘱一句,吃正餐,对身体好。”原来外卖“小哥”刘晓斌已经49岁了,因为自己也是个父亲,送餐时看到孩子们不按时吃饭,他都会或口头或短信交流。他反复强调,这只是一件小事。

大学生林涛表达不能给好评的遗憾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